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原油产量继续飙升 未来或超沙特成最大产油国

中油网 2018-05-01 20:08

中油网讯(5月1日)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4.6万桶至1058.6万桶/日,产油量飙升至前所未有的水平。而OPEC继续减产,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将在2019年取代沙特成为世界最大的石油出口国。

在2月份,沙特日均产油998.2万桶,俄罗斯产油953.3万桶,沙特超越俄罗斯成为全球最大的产油国。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上月底说,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俄罗斯正考虑签订一份期限为10年至20年的原油减产长期协议,以调控全球原油供应、稳定原油价格。

而以此同时,美国的原油产量一直在增加。

据报告显示,截至4月2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17万桶至4.297亿桶,市场预估为减少204.3万桶。美国汽油库存增加84万桶,创3月2日当周(8周)以来最大增幅,市场预估为减少62.5万桶。

美国的原油生产商正在进一步的增加原油钻井数,且主要集中在西德克萨斯和新墨西哥的二叠纪盆地以及北达科他州的巴肯地区,这使得美国的原油产量接近了1060万桶/日,创出了历史新高。巴肯地区上周增加了3口,使得该地区的钻井数上升至56口,这是自2015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政府希望巴肯地区的原油产量在五月能够达到120万桶/日,如果能够实现,这也创下了自201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据周六公布的数据显示,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数增加5口,至825口,续刷2015年3月以来的新高。

钻井数的不断增加使得美油产量不断创新高,最新的EIA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4.6万桶至1058.6万桶/日,连续九周录得增长。美国已成为沙特、俄罗斯等传统产油国的竞争对手。

花旗在4月25日的报告中指出,美国石油产量飙升至前所未有的水平,而OPEC继续减产,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将在2019年取代沙特,成为世界最大的石油出口国。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