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特朗普欲“敲诈”中国刺激避险 现货黄金或再涨10个点

中油网 2018-06-14 17:46

中油网6月14日讯 日内,现货黄金价格震荡上行,于1305美元附近小幅震荡,但特朗普于6月15日将公布征税清单,引发市场担忧情绪,黄金价格受影响有望再度大涨超10个点。

特朗普欲“敲诈”中国刺激避险情绪

美国政府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总统特朗普将于周四和主要贸易顾问会面,决定是否启动对数百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的计划。

澳新银行在报告中表示,关于特朗普总统准备最快周五(6月15日)向数百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消息,令人担忧经济增长可能受到影响,带动了一些避险买盘。

特朗普称朝鲜不再构成核威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为“重大核裁军”给出了一个让人充满希望的时间表,尽管美国国内对平壤在本周峰会后将放弃核武器持怀疑态度。

现货黄金或上涨至1310-1317美元区间

随着现货黄金突破1293-1302美元区间上沿,后市有望升至1310-1317美元区间。该区间由下行C浪的114.6%和100%预测位构成。这是楔形形态的一部分,该楔形正收缩为一点。

该楔形看起来像是一个空头持续形态,因其是在一波跌势之后形成的。另外,这波跌势由五个浪组成,而五浪周期通常会延伸。楔形和波浪形态均暗示有下行倾向。

若金价重新回到上述区间,其信号再度转为中性。但只有当金价跌破1293美元时,该楔形形态才会得到确认,然后1281.76美元的下行目标将得到确认。

欧银或转鹰利好金价

投资者目前正在等待欧洲央行周四稍晚公布的政策决定。市场对欧洲央行可能转鹰报以乐观预期,也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美元的涨幅,并间接扶助了黄金走势。

从近期央行官员的讲话来看,讨论是否在今年结束资产购买计划将是议题之一,预计欧洲央行也很可能暗示,2.55万亿欧元的购债计划将于今年结束,这是撤除危机时期刺激政策的重要行动。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