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揭秘黄金价格大跌的真相 美元表示不背锅

中油网 2018-06-20 20:15

中油网6月20日讯 继上周五的大跌后,本周二黄金市场再次遇到抛售,金价一度测试1270美元/盎司的水平。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大宗商品分析师Carsten Fritsch认为,市场情绪极大地受到了贸易争端的影响。

市场情绪变得相当消沉,股市在下跌,大宗商品市场承压,只有黄金还算坚持住。

Fritsch认为,这种环境对黄金应当是有支撑的。

在这种环境下,黄金没有被大幅追捧是难以理解的,市场有大量不确定性,而金价又非常低迷。

Fritsch指出,从全球黄金ETF持有量的变化来看,周一投资者们抛售了4.5吨的黄金,这可能是投资者们不得不出售黄金来弥补在其它资产方面的损失。

SPDR黄金ETF的持有量在过去一周则没有变化,仍然在828.76吨,为今年2月22日来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zhongyou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