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外汇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人民币又贬值了! 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50创五个月新低 后市将如何?

中油网 2018-06-22 09:35

中油网讯6月22日 昨日(6月21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再一次下跌,几乎回吐今年以来的所有涨幅。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穿6.50整数关口,离岸人民币跌破6.51元关口。近期,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持续下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人民币今年年初一直保持着稳步增长的状态,可是到了四月份,就开始走上了下跌的趋势。就在昨天,下午四点二十分,人民币兑美元下跌0.46%,报6.4706,比前一天下跌了120个基点,是今年1月11日以来盘间最弱,创下五个月以来新低。人民币兑美元累计下跌749个点,跌幅近2%,美元指数则涨了近0.5%。有分析人士称,近期人民币大贬值主要是由于美元指数持续走强。

四月中旬以来,美元指数一直呈现迅速上行模式,直至本月,上行模式依旧,甚至更强。昨天,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影响,美元指数一度守在11个月高点附近。美元指数上涨约0.3%,甚至上涨至201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人民币还将下行

有分析人士称,中间价下调基本没有起什么作用,美元指数再度走强,不管是离岸,还是在岸,都承压下行,预计短时间内还会有下行的趋势。

一外国银行交易员表示,“近期人民币终于跟上美元指数的步伐了,其实人民币不用那么强,终将会再度走跌的。”

Macquarie 的外汇策略主管尼扎姆·伊德里斯称,从人民币的价格和中间价差不难看出,人民币后市走向不会太乐观。他表示,人民币及其价格和中间价的价差正在快速扩大。这就表明,央行要将人民币贬值以稳定市场。与此同时,投资者正在将中国的资本撤出。人民币的价差6月19日上调至15年以来最大,如果价差继续扩大,那么市场情绪将会恶化。

加拿大皇家银行的苏亭表示,人民币兑美元还有下跌的空间,因为政策分歧在不断扩大,预计人民币年底将跌破6.60.

了解更多资讯关注www.cnoil.com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