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彭博调查:下周黄金价格料涨跌互现 不宜追涨杀跌

中油网 2018-06-22 11:41

中油网6月22日讯   转眼便进入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据彭博调查显示,下周黄金价格恐涨跌互现,维持震荡格局,黄金投资者不宜追涨杀跌,避免爆仓风险。

据彭博周四(6月21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对下周金价前景存在分歧,难以判断金价是否会继续下跌或该跌势带来买入机会。在接受调查的16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5人看涨,5人看跌,6人看平。

截止彭博调查出炉,现货金本周迄今下跌0.9%,至1,267.93美元/盎司。金价本周早些时候一度触及12月20日以来最低。分析师指出,由于美元在本周的大部分时间里走强,金价一直面临压力。

分析师Lukman Otunuga报告称,黄金技术面现在看跌。若金价持续低于1280美元水平,可能为跌向1260美元铺路。

MKS高级贵金属交易员Alex Thorndike称,由于与传统的美元升值背道而驰,黄金最近遭受打压。尽管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不断升级,但黄金仍未能获得避险买盘。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表示,黄金投资者应该为金价跌至更低水平做好准备,因为当前没有必要涌向避险资产。金价已经跌破了许多关键水平,他可能要等到金价跌至1,240美元/盎司左右的水平时才会入市。

今年大部分时间里,黄金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因为借贷成本上升的前景令非生息资产黄金前景黯淡。金价恐连续第三个月下滑。

美国利率上升进一步加剧了黄金相对缺乏吸引力的情况,这一点可以SPDR Gold Shares中看出来。这一全球最大黄金ETF所持的黄金资产已跌至近4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掌管1540亿美元资产的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高级投资策略师Rob Haworth说道,我们一直对黄金持谨慎态度,只是因为我们仍预计美元走强,美联储加息是不利因素。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