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避险情绪“爆表” 现货黄金价格或迎来“翻盘”契机

中油网 2018-06-25 14:37

中油网6月25日讯 因美元强势,现货黄金价格持续下跌,不过随着全球贸易战阴霾的笼罩,现货黄金价格有望迎来翻盘契机,金价后市或有望实现反转上行。

中美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丝毫没有任何缓和的迹象,甚至变本加厉;欧盟方面同样如此。目前欧盟与中国只是初步性报复措施。

欧盟方表示,欧盟并不想征收报复性关税,但美国向欧盟钢铝产品加征关税,令欧盟没有其他选择;我们中国也是一样,我们不想打贸易战,但也不怕打贸易战。

本次中美贸易摩擦一旦表现出长期化趋势,一定会对两国经贸关系带来一定影响,从而也会对中美关系产生一定牵动。中美双方本着在商言商的态度,在经贸领域解决经贸问题,特别是美国特朗普政府一定要清醒认识到,国际关系领域,特别是在中美关系这样的大国关系当中,不是所有议题都可以进行所谓的“交易”,否则一定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有关新的贸易协定将会在不久后公布。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此前表示,美国将于7月19日至20日就汽车关税调查举行听证会。美银美林指出,以牙还牙的关税可能会延伸至汽车行业,这将会引发全面的贸易战争。

据彭博数据显示,俄罗斯央行5月的黄金储备上涨了1%,过去数年中,俄罗斯一直在卖出美国国债增加黄金储备,预计新兴市场央行在未来几年中将会继续增持黄金,分散储备。这对黄金形成一定的支撑。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