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外汇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想多了!中美贸易冲突只会让美元回归跌跌不休

中油网 2018-06-26 11:19

中油网6月26日讯 日前华尔街资深预言家、欧洲太平洋资本(EuroPacificCapital)首席执行官Peter Schiff表示,中美之间的贸易战对美元有利的说法完全是无稽之谈。他认为,此种情形下,美元只会贬值。

Schiff说道:“有观点认为,至少在贸易方面,美元将从贸易战中受益,我认为这是错误的。我认为,这与美元将从更大的预算赤字中受益,是同样错误的观点。”

Schiff认为,尽管人们可能会认为,贸易战或美国的预算赤字会造成美元短缺,从而支撑美元,但实际上,世界将充斥着美元。“市场的想法是,这将吸走所有的美元,美元将会出现短缺,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他解释说,过多的美元将由美国国债的造币厂提供。“30天的国库券和1美元的区别是什么?你知道,它们几乎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是人们不愿意花他们的国债,对吧?他们不会用国债去商店买东西。但他们可以。他们可以把钱兑换成现金,然后购物。但是他们是有效的美元。因此,尽管美联储理论上将收缩其资产负债表,但美国政府将扩大其资产负债表。”

Schiff指出,随着美元的供应日益增加,对美元的需求可能会下降,而美联储将无法阻止美元的过剩。“最终,会发生的是,对这些美元的需求将会崩溃,而不是供给。当对美元的需求崩溃时,美元的价格就会崩跌。大规模的通胀将由此产生。这就是将要发生的事情。”

责任编辑:zhongyou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