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外汇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债券大佬PIMCO——美元指数将迎来“熊市”大行情

中油网 2018-06-26 14:36

中油网6月26日讯    美元指数随着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升温而上涨,且2018年加息预期不断升温,美元多头强劲。在此时,债券大佬PIMCO却表示,美元反弹行情即将结束,后市或将面临下跌行情。

美元已经较2月触及的三年低点上涨约6%,并且在近期贸易紧张局势升级的情况下,美元仍获得良好的支撑。不过根据彭博6月26日报道,债券巨头——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认为,美元反弹几乎已经结束。

PIMCO驻伦敦全球策略师Gene Frieda在最新的一份研报中指出,随着其他主要央行开始在利率正常化方面赶上美联储,全球经济增长面临的威胁得到遏制,美元不太可能进一步走强。

Frieda认为,眼下美元汇率并不“便宜”。Fried指出,如果通胀没有显著上升,美国中期债券收益率不太可能比其他国家高得多。这将限制美元的长期收益率优势。

报告显示:“不清楚为美国经济提供支撑的周期晚期刺激措施能持续多久。美国不仅面临经济过热的风险,而且在应对下一场经济衰退方面的财政刺激范围也更小。”

基于对美元的看法,PIMCO保留了一些新兴市场货币兑美元和欧元的敞口。

PIMCO报告提醒称,该机构的美元前景面临的风险包括欧洲经济增长进一步放缓、全球贸易摩擦升级或美国通胀加速,所有这些都将支撑美元。

近期也有其它一些知名机构对美元走势发出警告。全球最大外汇交易商花旗的策略师们表示,他们相信美元的长期前景仍为负面。

花旗策略师们在日期标注为6月25日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花旗经济学家已经将对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增长预期上调至4.1%,然而,这种强劲的经济增长势头眼下似乎已经基本反映在自4月中旬以来的美元汇价之中了。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