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外汇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比特币价格一周暴跌81亿美元 超80%数字货币进入熊市

中油网 2018-06-27 14:29

中油网6月27日讯 比特币市场一周内暴跌81亿美元,超80%的数字货币持续下跌,熊市行情已经开始,投资者需高度注意。

6月27日数字货币市场普跌,几乎回吐昨日涨幅。比特币价格回落至6100美元以下水平,24小时内跌近3%;以太币、瑞波币、莱特币及比特币现金均跌超5%。

据Finder.com数据显示,在截至6月25日的一周内,在追踪的1586种数字货币中,超过80%出现价格下跌,平均跌幅达19%。其中,价格下跌最多的是比特币,当周跌近500美元;其次是比特币现金,下跌142美元。

而价格增幅最大的数字货币为以太坊的新分支Ethereum Classic,价格上涨1.3美元。

此外,数字货币市场交易量也有所下滑,较前一周下跌了6%。交易量前五大的数字货币,比特币、泰达币、以太币、EOS和比特币现金当周总交易量仅有4月底的一半。与前一周的情况相比较来看,比特币下滑8%,以太币和比特币现金均下滑6%,EOS交易量则暴跌22%。前五大交易币种中只有泰达币“一枝独秀”上涨1%。

市值方面,Ethereum Classic增长最大,当周共增加1.3718亿美元至15.1106亿美元;而比特币市值下跌最多,共跌81.9663亿美元至1054.3978亿美元。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6月25日当天,数字货币市场总市值达到2353.3100亿美元,跌破4月初以来的最低值。

上周末,受日本金融厅处罚6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影响,比特币持续下跌,一度失守5900美元关口。这是2月6日以来比特币首次跌破6000美元,这一价格同时也是2017年11月以来的最低价格。

比特币价格曾在2017年12月飙升至近2万美元的历史高位,但在经历了周末的暴跌后,比特币距离当时的巅峰已经跌去了68%。

6月22日,日本金融厅正式下达对bitFlyer、QUOINE、bitpointjapan、bitbank、BTCbox6、Tech Bureau等6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业务改善命令。命令公布后,比特币持续走低并跌破6400美元。

6月22日晚间,门头沟旧案出现新动向,债权人或将开始抛售比特币,将比特币进一步推入低谷。Mt.Gox官网公布文件显示,东京地方法院裁定,将对2014年因大量比特币被盗而申请破产的Mt.Gox批准民事再生计划。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