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外汇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3大理由或证明 2018下半年美元恐难大涨

中油网 2018-06-27 14:57

中油网6月27日讯    美元指数在2018年下半年或难有大涨行情?投行给出3大理由证明这一观点,具体详情可见下文。

全球知名投行法国巴黎银行研究团队称,预期美元在2018年下半年不会进一步大幅上涨,并列出三大理由佐证观点。

首次,尽管贸易战的风险已经上升,但我们的基本情况仍是,贸易战全面爆发将会被避免,通过谈判达成的协议涉及有限的关税、一些配额和其他让步。美元多头现在很容易受到这方面好消息的影响。

其次,如果出现意外情况,贸易战全面爆发,这可能会对股市造成重大上海,最终将损害美国的经济活动,并导致美联储暂停政策正常化,损害美元。

最后,特朗普政府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即减少美国的贸易逆差,加征关税是为实现这一目标,但美元升值可能会抵消部分或全部关税的利好。我们不排除为特朗普政府应对美元升值可能会进行口头打压或批评其他G10经济体宽松货币政策。

不过,荷兰国际集团研究团队认为,当前的市场主题是,将可能加速的贸易战视为美元的积极因素,这一错误的定价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被修正。

ING指出,如果全球贸易战在未来几个月确实加剧,我们确实认为市场上存在一些明显的定价,尤其是在评估美元在这种情况下的表现时。

第一,对美国经济增长,以及美联储政策收紧的预期几乎没有显示出根据全球贸易战调整的迹象。

第二,鉴于美元巨大的负面净国际投资头寸,美元作为避险货币的角色不应被夸大。

该行总结称,事实上欧元近几个月可能是顺周期的(对风险偏好的恶化敏感)。但如果情况变得更糟,我们预计欧元将恢复为避险货币。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