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央行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特朗普威胁哈雷“永远不许海外建厂”美联储加息4次计划或夭折

中油网 2018-06-27 15:26

中油网6月27日讯    特朗普引发全球范围内对贸易战的担忧情绪,最新消息显示,特朗普发文威胁哈雷“永远不许海外建厂”,美联储官员表示贸易战或令美联储年内加息4次的计划夭折。

特朗普威胁哈雷“永远不许海外建厂”

6月25日美国知名摩托车制造商哈雷·戴维森宣布,将其部分生产搬出美国,以避免欧盟关税。此前,作为对美国钢铝关税的回应,欧盟宣布对美国逾30亿美元的产品征收关税,包括波旁威士忌酒、游艇和摩托车等。

6月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抨击了哈雷的决定,并威胁对其征收重税。特朗普还指责哈雷,把关税和贸易战作为将产能移出美国的借口。特朗普称,哈雷年初就已经表示要把大部分工厂从堪萨斯州转移到泰国,这远在关税宣布以前。因此,他们只是利用关税和贸易战作为将产能移出美国的借口。

随后,特朗普又发推文称,哈雷永远不许在海外建厂,他们的员工和客户早就很愤怒了!如果他们搬到海外,那将是哈雷末日的开始。哈雷的光环将会退去,我会给你苛以重税,重到你们不敢想象!

贸易战或令美联储加息4次计划夭折

美国与世界其它国家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在不断升级,包括美国盟友。除了欧盟,墨西哥和加拿大也对美国的钢材和铝实施了关税。此外,中国和美国之间的贸易摩擦也在升级。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6月26日也表示,过去一周不断加剧的贸易紧张局势增加了美国经济的风险。他补充表示,如果贸易冲突恶化,他可能会排除今年加息四次的可能性。

今年迄今为止,美联储已加息两次,其最近的预测显示,决策者预计今年将再加息两次。博斯蒂克今年有投票权,他支持今年至少再加息一次。此前他曾表示,如果美国经济保持强劲,他对再加息一次持开放态度。

责任编辑:三点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