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央行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联储会议纪要即将出炉 年内会否加息2次?

中油网 2018-07-05 16:40

摘要:北京时间周五(7月6日)02:00,美联储FOMC将公布6月政策会议纪要。由于周三(6月4日)的美国独立日假期,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公布时间将比平时晚一天。

周五将公布的会议纪要可能会对市场理解FOMC对其加息路径的信心有所启发。

|年内会否加息2次?

美联储6月会议不仅决定进行本年度第二次加息,而且预计2018年将共有四次加息,较之前的三次预期有所增加。同时还修改了利率路径预测,

美联储6月会议对加息的偏鹰派态度令外界感到惊讶。尽管加息25个基点在会议之前已经被完全定价,但FOMC强化了加息预期,并对2018年的利率路径预测进行了“升级”。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市场并未真正相信美联储将再加息两次。虽然投资者相信美联储会至少再加息一次,但是他们对2018年剩余时间里两次加息持怀疑态度。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年内第四次加息的可能性仅为42.9%。

因此,市场关注焦点可能转向关于经济前景的表述,据以判断决策者是否会支持全年四次加息。

在6月会议后几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评论暗示了一定的担忧。

鲍威尔当时表示,“在这种环境下,企业正在讨论推迟招聘和投资决策,尽管此类讨论尚未体现在经济数据之中。”

鲍威尔在6月还曾表示,在经济强劲的情况下,美联储应该继续逐步加息,以平衡就业和通胀目标。

美联储会议纪要的任何信号都可能对美元产生较明显的影响。本周后段美元走势很可能不稳定。因为在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后,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将于同日出炉。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