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里拉兑美元汇率上升?金价或将继续下跌

中油网 2018-08-15 17:31

摘要;近日,土耳其货币崩盘牵连了国际金价下跌,成就美指整体维持强劲,隔夜一度触及96.79,为13个月来新高。市场目前对美元的多头押注极为旺盛,国际黄金技术面显示,黄金价格或将继续下跌

|土耳其里拉兑美元汇率上升是真是假?

【中油网】讯:今日,土耳其里拉兑美元汇率已开始上升,若其能从当前的6.53左右水平升值至危机爆发前的4.85左右水平,则需要升值约26%。

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称:虽然土耳其里拉今天出现了反弹,但这可能只是因为里拉处在“台风眼”中,才获得了暂时喘息。如果不能调整好货币、财政和外交上的重要政策方向,土耳其里拉回调的空间将较为有限,支撑位可能在6.45。

德国经济研究所所长弗拉茨舍尔表示,别无选择,土耳其只能向IMF寻求帮助,诸多迹象表明,土耳其无法摆脱悲惨的经济局势,IMF是安卡拉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IMF的救援计划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该组织有能力指点埃尔多安,从而使土耳其恢复经济乃至政治稳定。同时在他看来,里拉此轮暴跌对欧洲并无危害,但对可能出现的政治风险发出了警告。

|金价或将继续下跌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表示,国际黄金跌破1200之后是否会引发后续技术性卖压,还有待观察;果真如此,将加剧金价下滑。

凯投宏观大宗商品分析师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每当全球危机发生,美国经济似乎比其他国家更安全时,直接的避险受益者都是美国国债和美元。基于这一逻辑,凯投宏观认为,黄金价格直到2019年中期才会回升,预计年底金价不会高于1200美元

责任编辑:wangyang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