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黄金矿产量将进入瓶颈 多地产量将创世代最低

中油网 2018-08-23 17:26

摘要:过去几年金价的低迷使得黄金矿产行业遭遇困境,尽管近几年黄金矿产量还在增长,但一些地区的产量已经显现出遭遇瓶颈的迹象,不少地区产量即将迎来下降。

|黄金矿产量跌至世纪最低

过去几年黄金市场的低迷使得黄金矿产行业大受打击,而黄金矿产量增长的疲态也开始显现。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最新报告显示,全球一些关键国家的黄金矿产量将跌到一个世代的低点。

就全球范围而言,总计黄金矿产量到去年为止已经连续9年增加,而今年可能创下新高,大跌1.08亿按时。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报告认为,2019年和2020年也将维持这样的水平。在自此开始,黄金矿产量可能就将很难增长。

|黄金矿产业将面临挑战

该机构分析师Chris Galbraith指出,澳大利亚的黄金矿产量到明年将触及1020万盎司水平,将是26年以来最高水平。但澳大利亚的黄金产量将在那之后开始下降。报告预计到2020年,澳大利亚的黄金矿产量将下降9%,到2022年则将跌至680万盎司的低点,也就是在三年的时间里跌去33%。

此外,另一大黄金生产大国秘鲁的黄金产量预计到2022年将下降190万盎司。事实上,从2017年初以来,该国就再也没有新的金矿在生产中,其最新的一个项目将在5年后才会上线生产。

加拿大是少数几个黄金矿产量会增长的国家,该国产量预计将较2017年增长高达62%。

西非也是黄金矿产量会增加的地区,包括加纳、马里、布基纳法索、几内亚、科特迪瓦、塞内加尔、利比亚、塞拉利昂和毛里塔尼亚在内的该地区黄金产量预期将增长16%,将成为仅次于中国的全球第二大黄金生产地。

尽管个别地区有增长,但全球总体来看,到2022年之后黄金矿产行业将面临非常严峻的挑战。

加拿大近几年产量的增长主要来自过去25年的勘探发现,但全球近几年的新金矿的发现大幅下降。

该机构指出,目前全球在开采的金矿中黄金产量较去年将下降3%,到2022年将下降15%。那些已经开发数年的金矿矿石等级将下降,开采将变得更为困难。报告预计,到2020年,全球黄金矿产量将达到1.117亿盎司,但之后就将开始下降。旧金矿产量下降的幅度将超过新金矿增加的产量。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