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实物需求发力黄金重夺千二关口,但多头还需啃一硬骨头

中油网 2018-09-06 18:03

摘要:周四(9月6日),现货黄金价格继续走强,收复周初全部跌势,因实货买盘带来支撑,且美元依然承压。但围绕美国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疑虑,或限制金价涨势。市场预计,华盛顿方面将很快对来自中国的另外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

截止发稿,现货黄金上浮0.45%至1202.08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上扬0.53%至1207.7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微跌0.05%至95.068。

|金价将维持上行力道

【中油网】讯:新银行分析师Daniel Hynes表示:“美元近两个交易日走疲,对黄金卖盘起到了压制作用,金价将维持上行力道。”本周二(9月4日),现货金价创下8月24日以来新低1189.69美元。

Hynes补充道:“实物需求、尤其来自印度方面的需求释放出相对积极的信号,也对金价构成支撑。”

印度黄金进口规模在8月份实现翻番,并创下近15个月新高,低廉的价格促使印度黄金制造商补充库存。

今年以来的大部分时间里,金价总体承压。美联储加息、全球贸易关系趋紧以及新兴市场货币危机,迫使避险资金涌入美元驻泊,黄金的避险魅力近乎丧失殆尽。

周五(9月7日),美国将公布8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投资者可以从中预料美联储未来加息脚步的可能变化。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大宗商品研究主任Hareesh V称:“本周的非农数据料巩固美元总体走强的格局,金价或进一步承压。金价后市支撑下看1140美元附近。”

|现货黄金短线或上升至1205.75美元

现货黄金延续从1190美元附近开始的反弹走势,并升破1201.50-1201.80美元阻力带。1201.50是近期震荡下行通道上沿,也是前期上行空间1160-1214美元的23.6%斐波那契回档位。

浪形分析显示,1201.80美元从1195.40美元起升的上行浪61.8%目标位。目前金价的前期震荡下行压力已得到化解。

若金价进一步上攻,突破1195.40美元起升的上行浪100%目标位1205.75美元,那么新的大三浪走势或将得到确认。从1214.29-1189.55美元或为abc三子浪结构的二浪调整。反之若金价重新回到1200美元下方,后市重新走疲的疑虑将会上升。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