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记者戏精上身?飓风“佛罗伦斯”横扫美国东岸,损失惨重!

中油网 2018-09-17 15:38

美国记者戏精上身?飓风“佛罗伦斯”横扫美国东岸,损失惨重!

摘要:周末,美国记者在直播飓风的时候被网友讽刺戏精上身,美国飓风造成的影响到底有多严重?

|飓风已造成美国15人丧生

【中油网】讯: 德国宇航员盖斯特曾在上周发出警告:“美国东岸请做好准备,这不是开玩笑,真的是一场噩梦在逼近你们”。尽管盖斯特发出了警告,但周末飓风“佛罗伦斯”一直徘徊在美国南北卡罗莱纳州上空,至今已有15人在这场飓风中丧生。北卡罗来纳州州长库珀在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佛罗伦斯”大力来的死亡威胁还继续存在并将继续加大。

“佛罗伦斯”被视为30年来美国遭受的“最大的风暴之一”。尽管“佛罗伦斯”的风力已减弱,但仍将给美东沿海地区带来极大危险。同时,由于“佛罗伦斯”行径方向目前正以约13公里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未来几天还会过境西弗吉尼亚、俄亥俄等几个州,过境地区受灾人数有可能达到1000万人。目前南北卡罗来纳州境内有约74万用户断电,有电力公司表示断电可能要持续几周。

|美国记者戏精上身?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飓风的袭击,许多美国记者在暴风雨中进行户外报道。有趣的是,有一名记者在直播中差点被风“吹倒”,而路人却走得很淡定。

据《每日邮报》报道,上周末,美国记者迈克·塞德尔在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对天气状况进行报道。在直播的画面中,这名记者几乎要被飓风“吹倒”了,而同一画面中的两名路人却很淡定,走的很轻松,完全看不出飓风有多厉害。这段视频播出后,大多数网友都在批评这名记者过于夸张,误导观众。也有少部分网友体谅这名记者,称他在现场直播了几个小时十分辛苦,没有倒下已经算很敬业了。

随后,这名记者的公司为其辩护称,视频中的路人是在平坦的混凝土地面上行走,而记者直播时是站在湿漉漉的草地上,加上该名记者劳累过度,才有了视频中的对比。

不管这名记者是不是在“演戏”,飓风带来的危害非常大这是肯定的。目前,特朗普已经将被卡罗莱纳州设为重点受灾地区,已派出大约13500人参与救灾。另外据报道,被卡罗莱纳州境内也有300多名志愿者在参加当地的救灾工作。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