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外汇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联储年内第三次加息逼近 美元前景不明朗

中油网 2018-09-25 17:47

摘要:加拿大丰业银行汇市策略师Eric Theoret指出:“自8月中旬以来,美元一直在走弱,而本周和12月的加息都已被充分定价,甚至2019年的预期也在一定程度上被定价。”

|美联储加息积极情绪不断消退

【中油网】讯:根据FactSet数据,ICE美元指数今年迄今上涨2.3%,但在过去一个月内跌去1%。

与今年第二季度相比,目前美元的推动因素没有那么明显,当时全球利差提振了美元,盖过了对贸易、美国双赤字和政治动荡的担忧。

眼下,美联储今年第三次升息正在逼近,而围绕其的积极情绪却在不断消退。

尽管美元兑新兴市场货币保持强劲,但兑发达国家的竞争对手货币却不断回撤。

|欧元/美元正在行动

渣打银行全球G-10外汇研究主管Steve Englander表示:“欧元/美元正在行动,似乎投资者不相信美国的利率优势将会导致美元持续走强。”

Theoret周一援引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言论表示,欧洲央行的确似乎正在恢复信心。德拉基周一表示,他预计欧元区潜在通胀将上升。

“我们的初步解释是,市场对目前利率变动的观点有抵触,因为它传递了有关美国经济潜在实力的大量信息。如果欧元区在生产和趋势增长方面有明显的改善,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但目前,怀疑主义盛行,”Englander说。

|美元疲软料将恢复

富国银行全球固定收益策略师Peter Wilson表示,货币政策分歧目前已基本结束。美元的短期前景仍不明朗,因为贸易和政治面都有风险。

“我们继续预期,2017年底和2018年初看到的美元疲软将会恢复,并将在2019年更加明显。不过,我们承认,短期风险仍然保持着微妙的平衡,而且现在欧元升值的起点比我们预期的要低,”Wilson说。

他补充称,所以现在,“人们正在等待并猜测美联储是否会做出改变。当接近中性利率信号时,发信号就变得不那么有用了。那么,美联储会维持点阵图不变,并改变传递的消息吗?如果他们这样做了,可能会在市场上引起一些焦虑。”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