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联储加息在即 突破性行情或被点燃 黄金迎来买入机会!

中油网 2018-09-26 17:26

摘要:本交易日,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分析师认为,此次美联储决议可能会成为美元和黄金的转折点。独立投资人-大宗商品之王Dennis Gartman(加特曼)则认为,黄金目前其实是一个买入的机会。

|两个因素最容易导致金价波动

【中油网】讯:分析师认为,黄金上涨的两个关键因素在于美元和美股,在没有重大风险事件的情况下,这两个因素是最容易导致金价波动的因素。

对于美股,大宗商品之王加特曼表示,美股近期走势整体依旧较为健康,不过当前并不会选择买入美股,不过,也不会选择卖出美股。

对于特朗普关税政策,加特曼表示,除非情况进一步恶化,才能对美国经济造成更大的不确定性。加特曼希望特朗普能够维持理性,并认识到他在关税方面的错误。

|黄金迎来买入机会

2018年,黄金整体走势相当惨淡,年初至今金价跌幅近8%,金价目前交投于1200美元关口附近。那么,这是否将成为黄金的一个买入机会呢?加特曼表示,投资者应该持有一些黄金资产,占比达到投资组合的5%-10%,在一段时间内,持有黄金是有利可图的。

即便此前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不温不火,但是黄金依旧守稳1190美元水平上方,这提振了黄金市场的信心。

加特曼还指出,为了避免里拉暴跌引发流动性危机,土耳其央行疯狂抛售黄金。不过,卖出黄金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美联储加息在即

晚间,金融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目前几乎可以肯定美联储将在本周再次加息,且交易员预计,12月再次加息的可能性超过80%。就本次美联储利率决议,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政策声明和点阵图,以寻找2019年加息的线索。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