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特朗普:我和金正恩相爱了!国际金价创21年来最长月度连跌纪录

中油网 2018-09-30 17:56

摘要:特朗普又语出惊人:我和金正恩相爱了!

|特朗普称和金正恩“相爱”:我喜欢他 他也喜欢我

【中油网】讯:“我们坠入爱河了。”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西弗吉尼亚州的一场竞选集会,为该州一名参议员候选人拉票演讲时,他用“相爱”渲染起了自己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亲密关系”。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特朗普秀自己和金正恩之间的“恩爱”了。据报道称,在当天西弗吉尼亚州竞选活动中,特朗普再次炫耀了他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关系:“我们相爱了。”特朗普当天首先提到2017年1月自己就职前朝鲜的巨大威胁,他接着表示,今年6月在新加坡举行的美朝峰会期间,自己与金正恩发展友好关系的能力成了缓解紧张局势的关键。

据报道,特朗普一开始就点明了在他上台之前朝鲜带来的“巨大威胁”,接着就自夸道:今年6月的“金特会”上,他与金正恩发展友好关系的能力才是缓和紧张局势的关键。

特朗普对他的支持者绘声绘色地讲道:“这是个很大很大的问题,你们都知道,我当时很强硬,当然他也一样。我们的互动有来有回,然后我们就‘坠入爱河’了。”特朗普接着说:“是的,啊不,真的,他寄给我好几封措辞优美的信,这些信都太棒了。然后,我们就相亲相爱了。”

他在嘲笑自己的前任们后继续说道:“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我猜这挺好的。我可以这样说吧?我们会再见面的。”提到奥巴马,特朗普说:“奥巴马总统在我上任前告诉我,我们国家面对的最大的问题就是朝鲜。他说和朝鲜已经到了要进行战争的地步了,幸运的是,他没时间了。”

似乎预料到有媒体会指责自己竟然与金正恩“相爱”,特朗普随后开始了自己的讽刺“表演”:“特朗普说他俩相爱了!”“实在太可怕了,没有点总统样子。”

|惨,黄金创下21年来最长月度连跌纪录!

彭博周五(9月28日)撰文称,尽管现货黄金与期金周五上涨,但9月份金价表现不佳。根据彭博统计,金价连续六个月下滑,创下1997年以来最长月度连跌纪录。彭博文章指出,美国利率攀升,美元维持在近期高位附近,以及其他资产类别回报升高,都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

尽管美联储周三的货币政策决定没有什么意外,但外汇分析师指出,美元仍是发达国家中最具吸引力的资产。

美联储周三一如市场预期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使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提升至2%-2.25%。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以9-0票通过了加息决定。这是自美联储2015年12月开始实行政策正常化以来的第八次加息。纽约梅隆银行资深外汇策略师Neil Mellor表示:“最终,你无法摆脱美联储是唯一一个升息的主要央行这一事实。”

CMC Markets市场策略师David Madden认为,美元将进一步走强,这将拖累黄金。他说:“我认为美元的上升趋势没有任何变化,我认为我们可以看到它重新测试8月份的高点。因此,我认为我们必须预期,黄金将重新测试8月份的低点。”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黄金仍面临着巨大的阻力。Kitco Metals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由于投资者“风险厌恶情绪不足”,可能需要更大的催化因素才能撑起金价反弹。Wyckoff说道:“要点燃黄金市场,需要一个地缘政治方面的引爆点。”

|下周市场将迎来非农报告的洗礼,预计将成为影响金价走势的关键因素

在送走万众瞩目的9月利率决议后,市场将在下周迎来美国9月非农数据。这可能成为影响下周金价的关键因素。

美国本周经济数据整体势头良好,从而继续支撑强势美元,而鲍威尔也在讲话中指出市场应该更加关注数据而非央行的预估。外媒调查显示,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18.8万,上月为增加20.1万人。调查还显示,美国9月失业率料小幅下滑至3.8%,上月为3.9%。

据彭博周四公布的调查显示,尽管美元呈现反弹态势,但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对下周金价前景维持看涨。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彭博调查受访者连续第六周看涨黄金。在接受调查的14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7人看涨,4人看跌,3人看平。

盛宝银行(Saxo Bank)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他近期对黄金持中立态度。尽管存在最近的抛售压力,但Hansen指出,黄金仍处于近期盘整区间内,并且由于投资者认为对避险资产几乎没有即时的需求,因此黄金可能仍然保持盘整。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