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贵金属市场已不是金条和金币的“天下”了?数字黄金将要崛起?

中油网 2018-10-24 18:02

摘要:贵金属的“天下”已不是金条和金币的了?数字黄金将会改变投资市场?

|贵金属专家:数字黄金市场将彻底改变市场

众所周知,作为世界上交易最多的资产之一,黄金效率极低,但资产管理公司——Sprott的首席执行官彼得·格罗斯科普夫(PeterGrosskopf)周二(10月23日)表示,这种情况将发生改变。

他告诉Kitco新闻,就像十多年前交易所交易的产品,彻底改变了黄金市场一样,黄金正处于一场新的数字革命的尖端时刻。“去银行或经纪人购买黄金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一些交易费用,所以这是一项亏损的交易,“格罗斯科普夫补充说,“而购买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要好一些,但对长期投资者来说,其存储成本仍然令人望而却步。”

|数字黄金市场的优点

根据这位投资经理的说法,与现代投资者相关的黄金市场是一个数字市场,这就是为什么他的公司在一个实物支持的数字市场中持有股份的原因。

至于优势,格罗斯科普夫表示称,数字黄金市场的交易和所有权都是通过区块链技术记录。

总之,数字市场是黄金市场的下一次演变,要知道,自第一只黄金支持的ETF推出以来,黄金市场没有出现任何重大变化。

“黄金市场已经为一个全新的投资者做好了准备,我们只需将实体黄金市场带入数字世界就好,“他补充说。

|美国经济料将衰退,金价或迎来大好良机?

至于未来黄金市场,格罗斯科普夫表示很看好!

他表示,尽管金价在8月份跌至1年半时间的低点,但仍保持了关键的长期支撑位。此外,他补充称,尽管美元强劲势头和债券收益率走高,但二者仍面临巨大压力,所以黄金市场未来可观!

这位CEO预计,随着投资者开始看到美国经济出现“裂痕”,这一贵金属(黄金)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恢复光泽。他说,经济风险的增加和更高的波动性,将促使一些投资者撤出股票市场,取而代之的是,投资于更多的防御性资产,例如:黄金。

“只需一小部分投资者将资金从投资组合中拿出来,将其放入黄金市场,就能引发重大反弹。”他最后警告称,“我认为,人们开始认识到,黄金是一种弹性资产。”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