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央行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股大跌,创7年最大单日跌幅,川普又要开始了?

中油网 2018-10-25 09:45

美股大跌,创7年最大单日跌幅,川普又要开始了?

摘要:周三(10月23日),美股再遭“血洗”,创造7年来最大单日跌幅。特朗普又要开始批评美联储了?

|美股遭“血洗”

【中油网】讯:继10月10日,美股大跌之后,周三美股再次遭遇重挫。道指下跌一度超过600点,抹去今年所有的涨幅;纳指大跌4.4%。

周三,美股在尾盘时突然出现恐慌性抛售,导致道指一度暴跌660点,降至24,533.19点;标普500指数跌破2700点关口,这已经是标普500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纳指暴跌超过4.4%,创下7年来最高单日跌幅。

同时,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公司中有74%的公司已经跌至修正水平。而标普500指数中,有200家公司已从高点下滑超20%,进入熊市。

|特朗普又要批评美联储了?

截至目前,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已三次投票决定上调短期利率,并准备在12月再次加息。美联储还预测,未来两年的加息计划将不会改变,2019年将加息3次,2020年将加息1次。对此,在上一次美股大跌的时候,特朗普很直接地批评美联储“疯了”,他认为是美联储的加息使得美股出现了暴跌。

然而在周三,特朗普再一次炮轰美联储,他认为美国经济当前最大的风险就是美联储。“对我来说,美联储就是最大的风险,因为我觉得加息加的太快了,” 特朗普称,加息会增加债务,拖垮经济增长,他更愿意把从低利率中省下来的钱用来偿还债务。“每次我们做一些好的事情,他就加息了。好像加息让他开心一样。”特朗普如是批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表示有可能解除鲍威尔的职务。

|美股暴跌的原因

美联储之所以加息,是因为美国经济出现了过热迹象,而美联储为了降低通胀,才会选择加息。虽然美股暴跌有一部分是因为美联储加息,但更多的还是因为特朗普。特朗普引发的贸易纷争对全球经济影响较大,还有可能引发严重的通货膨胀。

特朗普之前提到,企业会通过减税措施来提高工资,但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法尔对经济产生了不利影响。而实际上,美国企业只是将减税措施重新返回股市,使投机泡沫更加膨胀,且没有投资于实体经济。

所以,美股大跌主要的原因还是在特朗普,美联储之所以加息,也是特朗普的经济政策所导致的。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