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华尔街资深预言家预测,黄金价格或将涨到10000美元

中油网 2018-11-01 18:04

摘要:金价在10月份有所上涨,华尔街资深预言家预测金价还将大涨。

|恐慌情绪卷土重来,黄金多头昂首以对!

【中油网】讯:10月,对于股市来说,或许一个不利之月,不过,黄金来说,或许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月份,因为10月似乎是七个月来首次出现月度涨幅,而避险买盘帮助推高了黄金价格。

正如华尔街知名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的一份报告所言,恐惧已经卷土重来,黄金正在受益。因为随着市场对可能出现衰退的担忧激增,这也将成为黄金投资需求反弹的主要原因。

“展望未来,我们预计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恐惧’将加剧。在美国经济增长开始放缓后,经济衰退的担忧或助攻黄金投资进一步增加,“高盛分析师补充说。

无独有偶,华尔街另外一家投行——摩根大通(JPMorganChase&Co.)也表示,美国现在有50%的概率在未来24个月内陷入衰退。

总之,高盛称,目前来看,黄金基本面“坚实”,并预计金价将在未来12个月反弹至每盎司1300美元以上。随着经济增长开始放缓,它也看到了“上行风险”。

|华尔街大空头:美联储货币魔法失效!

此外,欧洲太平洋资本(Euro Pacific Capital)首席执行官、资深的华尔街预言家、华尔街大空头彼得希夫(Peter Schiff)日前表示,当熊市开始时,没有人真正意识到,而当他们最终搞清楚时,却发现已经为时已晚。

在最近的两个熊市中,美联储通过重新调整泡沫来挽救这一天。但希夫表示,这次,美联储的货币魔法没有奏效。

希夫称十月是一个糟糕的月份。在美联储最后一次加息之后,他表示,这可能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此外,这位金融专家警告称,他只是不明白市场如何能够一再忽视加息的影响,同时利率、贸易以及已经陷入困境的海外市场都没有引起恐吓。

|未来黄金或涨到1万美元!

希夫表示,黄金的价格仍然在上涨,但如果有更多的担忧,人们就会开始担心市场,最后他们就会购买黄金。

至于未来黄金能走多高?希夫表示,如果恶性通货膨胀继续存在的话,未来黄金价格暴涨到5000或10000美元是可能的,甚至还可能更高!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