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也有难民?加拿大称2017年奔赴加拿大的美难民创纪录

中油网 2018-11-16 16:57

美国也有难民?加拿大称2017年奔赴加拿大的美难民创纪录

加拿大:2017年前往加拿大申请庇护的美国难民创纪录

摘要:当所有人以为只有难民去美国,而美国不会有难民的时候,加拿大却说去年奔赴加拿大的美国难民创下了纪录?

|奔赴加拿大的美国难民创纪录

【中油网】讯:当所有人以为只有其他国家的难民前往美国避难的时候,却没想到还有美国难民要去别的国家避难。据英媒报道,2017年有大约2550名美国难民前往加拿大避难,比2016年增长了6倍之多。2017年前往加拿大避难的美国难民数量是自1994年“加拿大公民和移民局”开始跟踪调查以来最多的一次,并且人数还在不断地增长。

据加拿大政府的数据,在加拿大寻求庇护的美国公民人数正在加速上涨,继海地人和尼日利亚人之后,美国人是在加拿大寻求庇护的第三大群体。

这些美国公民之所以离开美国,是因为特朗普对移民的各种打击措施,使得他们为了家庭团聚不得不离开美国。在特朗普打击移民的同时,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欢迎那些“逃离迫害、恐怖与战争的人们。”

|特朗普实施各种打击移民措施

特朗普在今年年初签署了行政命令,禁止伊拉克、伊朗、叙利亚、索马里、苏丹、利比亚和也门等 7 个穆斯林国家的居民移民美国,暂停接受所有难民 120 天,无限期禁止叙利亚难民。特朗普还将今年美国接收难民的名额从原来的11万削减到了5万。这就导致原先出生在美国的非美国本土居民无法与父母待在一起。

特朗普还打算取消美国出生公民权,即取消非美国公民和非法移民在美国境内所生下的孩子可获得美国公民身份的权利。但这一提案被大多数美国官员吐槽,认为特朗普不可能取消,因为这涉及到美国的宪法。

|洪都拉斯移民

除了有美国难民正在前往加拿大之外,还有很多南美难民正在涌向美国。

目前,已有大概350名洪都拉斯难民达到了美墨边境蒂华纳,而这只是先头部队,预计将有大约5000名即将到达。特朗普为了阻止这些难民入境,已派出了5200名现役士兵和2000名国民警卫队员。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表示将会加大边防保护。另外,美方也会关闭部分圣伊西德罗和奥泰梅沙的步行边境站,限制汽车过境。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