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川普终于对“通俄门”做出了回应?看看他怎么说

中油网 2018-11-17 23:47

川普:我自己书面回答了“通俄门”的问题,不是律师在处理

川普终于对“通俄门”做出了回应?看看他怎么说

摘要:特朗普终于对通俄门做出了回应?一起看一下他是怎么说的。

|批评对“通俄门”的调查

【中油网】讯:自特朗普上任以来,就一直被“通俄门”困扰,美国对特朗普的调查就没有停止过。本来对通俄门调查的人是美国前司法部长塞申思,但塞申思把调查的权利赋予了下属特别检察官罗伯特 · 穆勒。因此,原本非常看好塞申思的特朗普非常不满,认为塞申思没有尽到司法部长的职责,实际上是想通过塞申思掩盖真相,只是塞申思没有如特朗普所愿。塞申思在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之后,向特朗普递交了辞职信,并表示他是“被辞职”的。

在穆勒对通俄门的调查过程中,特朗普多次批评穆勒,称是穆勒的调查让他的支持率下降。新上任的代理司法部长马修·惠特科尔也批评穆勒,“对通俄门的调查太过分”。福克斯新闻明星主播、特朗普的狂热支持者西恩指责 " 通俄门 " 调查是一颗烟幕弹,意在掩盖希拉里的丑闻。

|特朗普回答了有关通俄门的问题

在塞申思被开除之后,有关通俄们调查的消息又多了起来,据悉特朗普正在和律师商议如何回答检察官穆勒提出的问题。

16日,特朗普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回答了穆勒的问题,特朗普说道:“不是我的律师在处理这件事。是我自己在处理。是我自己写的书面回答,不是我的律师写的,是我写的。他们问了我一系列的问题,我很简单地就把问题回答了。很简单…”

特朗普称这些问题中肯定会有一些“陷阱”,不过自己聪明没有上当。“对付那些动机不良的人,你一定要小心。”特朗普补充道。

|为什么特朗普会说“很简单”?

虽然不知道穆勒团队到底问了特朗普什么问题,但据美媒一年多的报道,穆勒对特朗普的调查主要是特朗普有没有在2016年的大选中与俄罗斯串通,以及特朗普上任之后有没有妨碍司法,阻碍通俄门的调查。

但据悉,特朗普收到的书面问题中,并没有关于妨碍司法,阻碍通俄门调查的问题。特朗普的律师朱利亚尼表示,特朗普需要回答的书面问题,和他当选后的行为无关,这些问题中有很多是无关紧要的。

虽然穆勒团队声称已经掌握了证据,并起诉了特朗普竞选团队中的人,但特朗普本人并不会有大问题,这也就是为什么特朗普会如此轻松地说“太简单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