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中东难民涌入韩国,韩国却要求中国收留

中油网 2018-11-18 00:13

中东难民涌入韩国,韩国却要求中国收留

摘要:一大批中东难民涌入了韩国,韩国民众却要求中国收留一部分。

|越来越多的中东难民涌入韩国

【中油网】讯:中东因为西方国家的干预,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难民。欧洲之前收留了很多中东难民,但由于这些难民的进入对欧洲国家本身造成了很多不好的影响,所以欧洲国家开始限制难民数量。因为韩国实施了免签政策,所以越来越多的中东难民涌入了韩国。

但中东难民的进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当地人的生活,这些难民没有什么消费能力,还给当地增加了就业压力,这让韩国人非常不满。韩国最近还爆发了一次大型的示威游行活动,要求韩国取消免签政策。

|要求中国接收

在要求政府取消免签政策的同时,韩国人还把锅甩给中国,要求中国必须出面,收留一部分中东难民。韩国民众在示威的同时,表示中国国家强盛,有能力收留这些中东难民,呼吁中国承担起大国的责任。

但中国公开表示,中方一开始就没有干预中东战争,中国并不负责收留难民。

|西方国家也呼吁中国收留难民

一些西方国家在收留中东难民之后,失业率大幅上升,生活水平直线下降,就像德国。但这些难民不但不感谢收留他们的国家,反而觉得理所应当,还责怪这些国家没有“照顾”好他们。时间久了,这些西方国家受不了了,就想到了中国。他们认为,中国是大国,还是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之一,理应承担起大国的责任。但中国果断拒绝了,因为这是西方国家惹出来的事,凭什么要中国善后。

中国不收,西方国家又看上了日本,他们认为,日本是一个资本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既然日本和西方国家是“好朋友”,那么就应该接收大部分中东难民。但日本在叙利亚战争的时候已经陆陆续续收留了一部分难民,这次西方国家又要求日本接收几十万的难民,日本当然也是拒绝的。

一名日本记者表示:“看看今天的欧洲,你能说出哪一个接纳了难民的国家,今天没有受到社会分裂、破坏、暴动的威胁吗?日本人才不傻!”

对此小编只能说,解铃还须系铃人,西方国家惹出来的事,就应该西方国家解决。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