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彭斯紧皱眉头怒视普京10秒,与川普形成对比

中油网 2018-11-18 23:24

彭斯紧皱眉头怒视普京10秒,与川普形成对比

彭斯会上怒视普京,普京充分表现了他的涵养

摘要:彭斯与普京见面一脸“凶相”,但特朗普却笑脸相迎?

|彭斯怒视普京

【中油网】讯:据报道,美国副总统在15日于新加坡参加东盟峰会,会上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见面,但表情管理做得不太到位。

据媒体曝光的图片,在当天东盟峰会上,彭斯与普京握手,彭斯表情严肃,不仅眯着眼睛紧皱眉头,还带有一股高傲的姿态。再看普京,略弯身体,笑脸相迎。一个副总统,一个总统,差距就体现出来了。

据普京透露,当天与彭斯讨论了军备相关的话题。彭斯的新闻秘书长法拉则表示,彭斯与普京讨论了普京与特朗普将要在G20峰会上讨论的问题。特朗普与普京将在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阿根廷召开G20峰会期间,进行长时间会晤。

|特朗普与普京

看到彭斯与普京的态度,让小编想起了法国第一次世界大战纪念活动上,特朗普对普京的态度。

在参加活动当天,普京与法国总统及其夫人、德国总理默克尔打完招呼后,走向了特朗普,并向特朗普竖起了大拇指。作为回应,特朗普轻拍了一下普京的肩膀,普京也用手碰了一下特朗普的手臂。两人这一系列的动作,全程都面带微笑。当天所有人都对特朗普很冷漠,只有普京跟他打了招呼。

特朗普与普京打招呼这一幕,被德国总理尽收眼底,默克尔先是惊讶,然后面带微笑转身,笑容中蕴含深意。

彭斯与特朗普一直是同一“战线”的,为何在对待普京差别这么大呢?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