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施压,塞尔维亚总统:就是要买俄罗斯天然气!

中油网 2019-01-01 00:47

美国施压,塞尔维亚总统:就是要买俄罗斯天然气!

摘要:在面对美国和欧洲的共同施压下,塞尔维亚总统表现出了坚定的决心。而加拿大在面对美国的抛弃时,只能默默忍受。

|塞尔维亚总统:不会放弃俄罗斯天然气

【中油网】讯:此前,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塞尔维亚正面临来自西方的压力,多个西方国家要求塞尔维亚停止与俄罗斯的天然气合作。

对于西方国家的施压,塞尔维亚总统在本周六(12月30日)霸气回应。塞尔维亚总统亚历山大⋅武契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为了讨好西方国家,而放弃与俄罗斯的合作。“我不会为了取悦西方的某些人,而为液化天然气支付双倍的价格。相反,我会买更便宜的天然气,以便人们可以生活,工业可以发展。因为这不是我的钱,是人民的钱,国家的钱。”亚历山大⋅武契奇说。

与塞尔维亚相反,加拿大在面对美国的抛弃时,只能默默忍受。

|加拿大被美国企业抛弃

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在2015年的时候提出了一项液化天然气项目出口申请许可的环保评估申请,原计划与美国帝国石油有限公司决定在加拿大BC省建造一个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预计项目建成后,可以出口1500万吨/年的液化天然气,最终的出口量为3000万吨。若项目顺利达成,光出口液化天然气到亚洲,就可以增加63.66亿美元的收入。

但是,埃克森美孚宣布退出这一项目,没有任何理

由。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_L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