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出现网络瘫痪,像英国一样求助华为?

中油网 2019-01-01 00:49

美国出现网络瘫痪,像英国一样求助华为?

摘要:此前,日本和英国拒绝华为后,网络一度陷入瘫痪,英国甚至求助华为,以解决网络瘫痪问题。如今,美国也出现了网络瘫痪问题,也要求助华为?

|英国、日本拒绝华为后出现网络中断问题

【中油网】讯:12月份新西兰、英国、日本相继宣布禁止华为,但日本禁止华为还不到一天,网络就出现了问题。

12月6日,日本众多市民发现手机没信号,一开始以为只是个别市民的手机没有信号,后来才知道是整个软银的网络瘫痪了。软银方面也挂出了相关通知,提示瘫痪时间,并表示恢复时间无法确定。据日本市民表示,瘫痪情况维持了5、6个小时,影响了市民的正常生活。

除了日本,英国也陷入了网络瘫痪,英国的老牌手机运营商O2的手机信号被中断,多达3200万用户在30小时内尝到了完全“断网”的滋味,经历了一番回到原始人的生活。民众对此感到非常困扰,数千名Uber司机表示网络故障使他们根本无法接单。

英国和日本断网的原因一样,爱立信设备证书到期,导致网络通讯中断,不能拨打电话,上网和传信息等。在互联网依赖运营商的当下,断网比断电还可怕,造成了大量的损失。英国甚至还向华为求助,已解决断网问题。

|美国网络瘫痪?

除了英国和日本,带头禁止华为的美国,也在最近出现了同样的问题。

12月27日,美国电信运营商CenturyLink出现网络故障,网络瘫痪8、9个小时,甚至连例如911这样的紧急电话都打不了,亿元也因为断网,无法登记病例,只能手写病例,耽误了大量时间。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阿吉特·派28日表示,CenturyLink的服务中断是“完全不可接受的”,遇到紧急情况时,人们却不能拨打911寻求帮助。

不过,美国没有像英国一样求助华为,毕竟美国对华为可是“穷追不舍”。不过,这也算是打压华为的“报应”吧。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_L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