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耐不住孤独?川普让5万雇员回白宫上班,没有薪水

中油网 2019-01-16 17:43

耐不住孤独?川普让5万雇员回白宫上班,没有薪水

川普坐不住了,让5万雇员回来上班,自掏10亿美元修墙?

摘要:美国关门已经25天了,特朗普终于还是坐不住了,决定让50000名政府雇员回去上班,不过不给钱。

|特朗普要求5万雇员回去上班

【中油网】讯:从12月22日到现在,美国关门达到25天,创出美国关门最新纪录,而特朗普也在白宫守了25天。独守白宫这么久,对于爱热闹的特朗普来说,属实是难为了。这不,特朗普最近坐不住了,一边发推特抱怨,一边要求“放假”的工作人员回去上班。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我看到《华盛顿邮报》说白宫陷入了混乱……假记者们总喜欢这样说,其实根本没有混乱。实际上,白宫除了我之外,几乎没有人了……”

发推没过两天,也就是1月15日,特朗普就表示,已经要求5万名联邦雇员履行部分关键政府职责,这些职责包括支付退税、飞行安全监督、以及对国家食品和药品供应进行检查等。也就是说,特朗普已经要求5万名被迫“休假”的政府雇员回去上班。不过,这5万名雇员要像其他留在白宫上班的42万名雇员一样,无薪工作。

|自掏腰包修墙?

此前,有媒体报道,由于美国国会一直不同意特朗普57亿美元修建美墨边境墙的提案,特朗普家族要捐出10亿美元建墙。不过据分析来看,这是不可能的。

1、特朗普在2018年的财富为31亿美元,要在短期内拿出10亿美元的现金,不太现实。就算特朗普愿意自掏腰包,还是会有47亿美元的空缺。

2、特朗普已经表明,如果国会一直不通过议案,就会动用紧急救助资金。这表明,特朗普根本就没有自掏腰包的打算,宁愿挪用其他地方的款项也不会自己掏钱。

3、特朗普并不是一个大方的人。

|热心网友筹集2千万美元

特朗普自己不愿意掏钱,但他的支持者愿意。

退伍老兵科尔法奇是特朗普的支持者,他打算为特朗普筹集到10亿美元,并表示如果没到10亿美元的话,就会将钱全部返还给捐助者。目前,已经有超过33万人进行了捐款,总捐款金额超过2千万美元。

虽然2千万离10亿美元的目标款项还有一段距离,但是捐款的人数在不断增加,每隔一两分钟就会有人捐款。

不过,就算科尔法奇筹集到了10亿美元的资金,国会不拨款,特朗普还是无法修建美墨边境墙。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