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川普没有“通俄”?佩洛西:必须公布完整“通俄门”报告

中油网 2019-03-25 11:51

中油网讯:自2016年美国大选以来,有关于川普“通俄”的消息便持续不断,至今日,据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在给国会的信中公布了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调查报告得出结论“川普没有通俄”。

美媒CNN在25日报道,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向国会通报的穆勒团队调查结果是:

没有证据显示特朗普及其团队在2016年大选中与俄罗斯共谋;

也没有证据可以起诉特朗普妨碍司法公正。

在这份结论得出后,川普本人、民主党佩洛西都相继作出了回应。

┃川普和佩洛西

据法新社25日报道,川普在推特上称“我完全彻底无罪,没有共谋,没有阻碍,让美国继续伟大”。

民主党人佩洛西在川普推特发布后,先后发推质疑称“司法部长巴尔信中的问题和他回答的问题一样多”。穆勒的调查报告没有为川普开脱妨碍司法公正的问题,说明公布完整的调查报告是多么关键。

佩洛西还称,“美国人理应得到真相,巴尔必须公布完整通俄报告。”

┃调查还未结束

而被川普炒鱿鱼的前FBI局长科米对此发了“很多问题”这样的感叹!“今日俄罗斯”认为科米的回应便是对川普没有通俄最好的回应,因科米解雇后穆勒才被任命为特别检察官。

据民主党议员、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称,必须公布完整报告,否则将起诉司法部长巴尔,且鉴于报告存在令人担忧的差异,将于不久后传唤巴尔出庭作证。

“今日俄罗斯”点评称,这意味着对川普的调查仍未结束。

《华盛顿邮报》称,“通俄门”调查结论对川普的2020年连任将产生重大影响。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3日称,若司法部长巴尔提交的调查报告不是完整版,美国国会将传唤其作证。

《华盛顿邮报》还称,尽管调查结论已公布,但美国国会、白宫、司法部围绕调查报告公开程度的斗争才刚刚开始。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昆丁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