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继737MAX“禁飞”后,波音787-900客机被曝驾驶舱冒烟

中油网 2019-03-26 14:18

中油网讯:波音737MAX机型“禁飞”风波尚未过去,波音787-900型客机又因驾驶舱冒烟而紧急备降。

┃波音787-900

据德国《世界报》3月25日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87-900机型客机因驾驶舱冒烟而紧急备降法国南太平洋属地新喀里多尼亚。

《世界报》称,“波音的负面消息没有停止”。报道指出这趟航班搭载256名乘客,计划从澳大利亚墨尔本飞往美国洛杉矶。

新喀里多尼亚首都努美阿机场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波音797-900型客机备降原因是驾驶舱冒烟。在驾驶过程中,客机上的氧气面罩也自动脱落,目前所有乘客均已离开飞机。

┃波音股价

截止美东时间3月25日16:00,波音股价收盘时报370.46美元,上涨8.29美元,涨幅达2.29%。

波音股价的上涨,或意味着波音737MAX“禁飞”风波的影响正在过去,但此时波音787-900客机又曝出紧急备降,这对于波音股价而言,恐是利空消息,预示波音股价26日开盘有可能下跌。

┃美国延长“禁飞”期限

据美国《纽约时报》3月25日报道,波音邀请三家航空企业测试新系统,虽在模拟飞行中未出现失误,但航空企业依然决定封存全部的737MAX机型。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5日报道,纽约时间24日美国航空发布声明称,该公司的波音737MAX客机停飞时间延长至4月24日,预计每天将停飞90个航班。

这是否意味着美国境内的飞起票要涨价了呢?毕竟供需关系紧张。

┃空客300架订单

3月25日,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和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在法国巴黎签署了采购300架空客飞机的协议,其中包括290架A320系列飞机及10架A350XWB系列飞机。

据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订单总价值350亿美元。

英国《金融时报》称,该订单对波音而言是个巨大打击,特别是在“埃航、狮航空难后”波音正努力恢复市场对737 Max机型的信任。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昆丁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