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五角大楼拨款10亿!川普边境墙或成2020年竞选利器?

中油网 2019-03-26 14:49

中油网讯:在川普宣布国家“紧急状态”后,美墨边境墙的修建预算从何而来引人关注。这不,五角大楼发布一份声明称,已授权拨款10亿美元,用于川普修建边境墙。

┃五角大楼拨款10亿

据法新社26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代理部长沙纳汉3月25日(纽约时间)称,授权美国陆军工程师兵团司令开始并执行一项10亿美元的计划,以支持国土安全部、海关和边境巡逻队。

据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要求五角大楼修建92公里长、5.5米高的围栏,支持川普宣布的“国家紧急状态”声明。

此前,美国国会只同意拨款14亿美元修墙,而特朗普宣布“国家紧急状态”希望从军队建设预算中挪取36亿美元修墙。

为此,民主党佩洛西等人发起决议案投票否定“紧急状态”,但可惜的是,川普具有一票否决权。而美墨边境墙作为川普2016年竞选的核心承诺之一,能否实现直接关联着2020年的连任与否。

┃2020年竞选利器

这两日,较为热闹的便是穆勒调查报告得出结论“川普没有通俄”,而民主党人不甘心,要求公布完整的调查报告,围绕川普有没有妨碍司法而产生了争议。

穆勒调查结论的公布,对川普而言必是一次好消息,或许会让2016年竞选时被穆勒调查动摇的独立选民和温和民主党人重新支持川普,这对2020年的连任有着重大影响。

与此同时,欲挑战川普的共和党人也不得不偃旗息鼓,因为穆勒调查报告暂未有爆炸性内容,这对有参选意愿的共和党人来讲,机会小了很多。

3月25日,川普2020竞选团队发布一则备忘录,竞选通讯主任莫塔乌警告称,媒体不要邀请那些声称自己握有通俄证据的民主党人上电视发表观点。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昆丁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