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3月31日来华!新西兰阿德恩:必须和中国合作

中油网 2019-03-26 15:30

中油网讯:新西兰是“五眼联盟”的成员之一,而在美国的“围堵”华为中,新西兰也是出了力的。虽然,后来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表示公平对待华为5G,但僵局一直未能打破。

现如今,新西兰总理阿德恩于下周3月31日访华,这或是打破僵局的前兆?

┃必须和中国合作

3月26日,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宣布3月31日将进行拖延已久的北京之行。

据《纽约时报》25日报道,阿德恩称这次访问“几乎只有24个小时,且尽可能缩短行程”。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表示,来华是“几周前”就计划好的,因为枪击事件,阿德恩访华行程缩短至1天,只去北京不带商业代表团。我国已同意了缩短行程的决定。

报道指出,新西兰阿德恩最初的计划是带一个商业代表团访华,并停留三个城市。

阿德恩还称,“中国是一个重要的全球参与者,新西兰必须与之合作,以便应对挑战”。

同时,我国外交部耿爽回应,阿德恩31日访华是上任以来的首次,在这短短的24小时内,领导人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全球首个5G全覆盖国家

据法国《尼斯晨报》24日报道,摩纳哥2018年与华为签署了协议,该协议旨在将摩纳哥打造成首个5G全覆盖国家。

据德国之声电台同日报道,对海岸小国摩纳哥的访问核心是经济利益。

当地运营商摩纳哥电信公司不久前刚刚与中企华为就建设5G超高速数据传输网络签署合作协议。

此外,西班牙《公众报》称,在前往法国之前,习大大访问了意大利和摩纳哥。在摩纳哥,习大大和摩纳哥亲王谈到了如何在数字经济发展等问题上进行合作。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昆丁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