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川普很高兴,34小时发52条推特庆祝!

中油网 2019-03-26 16:52

川普很高兴,34小时发52条推特庆祝!

“推特风暴”,川普34小时发52条推特!

摘要:继1天发29条推特之后,特朗普在周末再次掀起“推特风暴”,34小时发了52条推特。上次疯狂发推大部分是为美国电视主持人发声,那这次又为了什么?

|一天29条推特

【中油网】讯:3月17日,特朗普在一天内发了29条推特,无论是推特数量还是推特内容,都让CNN惊讶,“我们从来没看到国特朗普如此疯狂的一天”,CNN说。

CNN还将特朗普的这29条推特总结了一下:1、要求相关部门调查美国脱口秀是否与民主党或俄罗斯有联系;2、批评已逝议员约翰·麦凯恩;3、要求福克斯新闻频道让主持人珍妮娜·皮罗复职以及支持主持人卡尔森;4、批评通用汽车公司;5、批评福克斯新闻频道另外3个主持人;6、批评民主党;7、转发了一位阴谋论者的推文。

特朗普在一天内发布了这么多推文,已经让CNN很吃惊了,没想到特朗普在周末又发起了一场“推特风暴”。

|34小时52条推文

据美媒报道,从3月23日上午11时至24日10时的大约34小时内,特朗普一共发布了52条推特。这是特朗普任职总统以来,活跃度第二高的两天。活跃度读最高的时候是在去年秋天,飓风“弗洛伦斯”登陆美国,特朗普发了53条推文。

特朗普推特的主要内容:1、批评民主党;2、批评‘米勒报告’。

负责‘通俄门’的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在3月22日将最终调查报告提交给了美国司法部长巴尔。3月24日下午,巴尔给美国国会发送了总结信,表示并没有发现特朗普在2016年大选通俄的证据。巴尔在信中表示,米勒在调查期间获得的证据不足以证明总统犯下了妨碍司法的行为。

对于米勒的报告,特朗普在推特中说道:“压根就不应该任命,也压根就不应该有所谓的‘米勒报告’。这原本就是为了寻找犯zui的相互矛盾的调查。所谓的‘通俄’不过是民主党人为输掉了一场他们以为会获胜的选举而找的一个借口”。

特朗普还在最后一条推文中写道:“让美国再次伟大!”两年的怀疑终于有了结果,看来特朗普是很高兴了。

|印度总理1小时发29条推特

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已经被外界冠以“推特总统”“推特大户”“推特驻白宫第一记者”等称号,没想到印度总理莫迪更疯狂,在1个小时内就发了29条推特。

13日,印度总理莫迪在1小时内发了29条推特,特朗普1天内才发了29条。莫迪如此“疯狂”主要是为了拉票,毕竟印度的大选马上就要来了。莫迪@了数百位印度各界知名人士,呼吁这些人为自己投票。

连英国广播公司(BBC)都感叹,“莫迪是一位多产的发推人。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