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全球手机网速排名:韩国第1名,挪威第2名!中国第几名?

中油网 2019-07-19 11:47

全球手机网速排名:韩国第1名,挪威第2名!中国第几名?

华为助力下,韩国全球手机网速第一!挪威第二,中国第几?

摘要:近日,美国网速测试系统统计公司Ookla发布了最新报告显示,今年5月份以来,在全球网速排名中,韩国的网速是最快的,其次是挪威。

中国的华为5G技术领先于全球,那中国的网速又排在第几呢?

|韩国网速全球第一

【中油网】讯:近日,网速测试公司Ookla利用测试工具Speedtest对全球网速进行了重新检测并排名。这份排名统计了全球140个国家和地区的手机网速,平均值下载速度是27.44兆。

据该公司的排名报告显示,韩国位居第一,成功挤掉了长期占据第一的挪威。

今年5月份,韩国以76.74兆的速度冲到第一,目前,韩国的网速为90.06兆。

据悉,韩国之所以网速第一,与其使用5G网络有很大的关系。韩国在4月份率先开启了5G商用化服务,该国的网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数据显示,在韩国开启5G的第一个月,韩国的平均网速提升到了63.81兆,排在世界第三名。

而韩国之所以能率先开启5G服务,主要还是得益于华为的帮助。

据悉,韩国运营商LG U+是使用了华为的技术才成功开始了5G网络服务。

|全球网速前十名

再来看除了韩国,网速进入前十名的国家分别有哪些。

挪威此前一直占据着全球网速排行榜第一,如今被韩国挤掉,只能区居第二,与韩国的网速差距达26兆左右,为64.80兆。而加拿大凭借着63.63兆的网速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除了挪威和加拿大,进入前十名的还有:澳大利亚63.20兆、荷兰60.31兆、卡塔尔60.09兆、阿联酋57.45兆、瑞士52.03兆、克罗地亚51.62兆、新加坡51.11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也只有35.02兆,排名为第37,英国30.97兆第51、日本30.74兆第52。全球大约有47个国家的网速没有达到20兆。

|中国排在第几?

中国虽然有华为,并且华为不管是在5G技术还是5G订单,都是排在全球第一。但中国国内目前并没有普及5G,所以中国的网速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慢的。

据Ookla公司发布的排行榜,中国的网速为33.72兆,排在第41名。中国台湾以43.73兆排在第22,中国香港以31.54兆排在第49,中国澳门以31.10兆排在第50.

目前,中国的5G建设正在进行中,8款5G手机也已经通过3C认证,17个试点城市将在下半年开通5G。相信在不久之后,全国就能普及5G。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