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敲警钟,34国抛售美元后,去美旅游人仅3700万,经济下滑!

中油网 2019-09-16 14:24

摘要:敲警钟,34国抛售美元后,去美旅游人仅3700万,经济下滑!

|去美国旅游的人仅3700万

【中油网】讯:据联合国下属的世界旅游组织统计,2018年全球范围内国际游客入境人数达14亿人次,相比2017年增长6%。但去美国的旅游人次变少。

在当下旅游正热的时候,美国商务部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去美国旅游的外国游客量下降近1.7%,仅为3700万人次。美国旅游协会高级副总裁对此表示,今年的美国旅游的业绩不佳。

要知道,一半在旅游旺季的时候,应该增加,美国相反却减少。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预测,2019年这一数字将增长3%或4%,而美国旅游人数仅3700万人。

人们将该数据的业绩怪于特朗普的举动。牛津经济研究院旗下的经济研究院数据显示,2018年到2020年,美国在贸易商的举动可能会导致美国失去190万游客和110亿美国消费。

因此美国旅游协会公共事务和政策执行副主任托里·巴恩斯呼吁,美国越早停止越好,不然会让旅游业继续处于低迷的状况。

|美国经济下滑

此外,关于美国经济的走势,目前来看,2018年美国经济增长2.9%,到今年上半年下降到2.5%,而从7月和8月的数据来看,美国的经济处于下行。

比如,8月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跌至49.1,为2016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大幅大于市场预期,制造业活动处于收缩区间。美国企业信心也在下降。投资方面,纽约联储发布第二季的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信贷增长1.4%,月河1920亿美元经济增长中占据2/3的份额。也就是说,美国消费者过度依赖信贷。

另外,美国财政部数据显示,美国财政赤字不断扩大,有数据显示,美国政府收入增速仅3%,增速为8%。显然,美国一直在“超前消费”。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已经有34个国家通过抛售美债摆脱对美元的依赖,其中包括法国、德国、俄罗斯、中国等34个国家。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6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