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布隆伯格宣布竞选!多了一个竞争对手,特朗普能否连任?

中油网 2019-11-25 17:23

布隆伯格宣布竞选!多了一个竞争对手,特朗普能否连任?

支持率首次领先!多了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特朗普连任几率几何?

摘要: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首次领先民主党几个候选人。但坏消息是,特朗普又多了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

特朗普还有希望连任吗?

|支持率首次领先

【中油网】讯:由于有情报界人士匿名举报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话时要求对方调查拜登父子,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9月24日宣布启动众议院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启动弹劾调查之后,大多数人认为,特朗普将会成为第一位被弹劾下台的美国总统。但最新民调显示,反对弹劾特朗普的美国人更多了。

当地时间11月20日,马凯特大学法学院公布了一项民调,这项民调显示,摇摆州威斯康辛民众度弹劾的支持率出现下滑,特朗普大选的支持率也首次超过4位民主党候选人。

据了解,该项民调采访了威斯康辛州801名注册选民。

民调显示,威斯康辛州只有40%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会被弹劾下台,这一数据相比于公开听证会开始前的44%有所下滑。而53%的受访者表示,反对弹劾特朗普。

另外,这项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首次领先拜登,领先了3个百分点。特朗普与拜登的支持率之比为47%:44%。

特朗普的支持率还领先桑德斯3个百分点(48%:45%),领先沃伦5个百分点(48%:43%),以及领先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长布蒂吉格8个百分点(47%:39%)。

|多了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还能连任吗?

支持率首次领先民主党候选人,对特朗普来说本来是一个优势,但同时,特朗普又多了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

11月24日,美国亿万富豪布隆伯格发表声明宣布,正式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

“我们再也承受不起特朗普又一个四年的鲁莽和不道德行为,如果他赢得连任,我们将永远无法从损害中恢复过来。”布隆伯格说。

布隆伯格今年77岁,身家高达520亿美元,是全球十大顶级富豪之一,其财富远超特朗普。

对于竞选,布隆伯格的首席顾问沃尔夫森在11月23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布隆伯格竞选总统将不接受政治捐赠,并且成功当选后不会领薪水,只会象征性的拿1美元薪水。

这就表示,布隆伯格将用自己的财富参加竞选,他可以不受利益集团的影响,更好的关注大众需求。

另一方面,据英国广播公司透露,布隆伯格团队在竞选第一周(11月25日至12月2日),将投入3400万美元在46个州打竞选广告。全部的竞选经费可能会达到5亿美元,预计这一数字将超过特朗普。

可以说,在财富方面,特朗普是没有优势的。

大家认为,特朗普有可能击败布隆伯格,成功获得连任吗?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