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12000家实体店将关门,农场破产数量创8年新高!特朗普连任无望?

中油网 2019-11-28 14:20

12000家实体店将关门,农场破产数量创8年新高!特朗普连任无望?

农场破产数量创8年新高,12000家商店将关门,特朗普还能连任吗?

摘要:特朗普的关税政策,不仅影响了美国的农业,还影响了美国的零售业。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的农产破产数量创出8年新高。有机构预测,美国的零售业实体店关门数量也将创下新高。

随着弹劾支持率增长,特朗普还有机会连任吗?

|农场破产数量创8年新高

【中油网】讯:特朗普的关税政策,严重影响了美国的农业。2018年到2019年的第一季度,美国宣布有628家农场破产。

再加上最近一年,美国农产品价格不断下跌,以及一连串的天灾带来的打击,一些美国农场在今年秋天宣布破产。美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农业事务联合会分析,在截止9月的过去一年里,申请破产的美国农场数量达到580件,创下2011年676件以来的最高纪录。

说到这里,有人要说了,特朗普不是给了美国农民补贴吗?

确实,在实施关税政策后,特朗普为了安抚农民多次发放补贴。但是,这对美国农民来说,只是杯水车薪。据悉,去年美国农业部的援助只能弥补美国农民大约1/3的损失。还有农民表示,大部分的损失根本就没有得到补偿。

另外,2019年,美国农业领域的债务已经高达4270亿美元,创下30多年美国农业危机以来的最高水平。

|零售业也受到影响

除了农场破产,实体店业绩持续下跌,也处于破产边缘。

瑞银近期指出,美国服装、电子产品等零售销售商的指数估值目前处于低位,13家上市零售商今年的销售额为300亿美元,但总体利润为负数。

要知道,由于电商的冲击以及特朗普的关税政策,去年美国实体店倒闭数量达到5864家。而今年上半年,美国宣布倒闭的零售门店数量与去年全年相比增加了20%,至7037家。

全球营销研究公司Coresight Research预测,今年全年美国零售业门店关闭数量将达到12000家。

Coresight Research的报告指出,这一预测数据只包含了上市企业,对未上市公司的影响并没有计算进去。

|特朗普连任无望?

一方面,特朗普的政策让美国经济混乱不堪,另一方面,特朗普面临弹劾下台的风险。

报道称,过去两周,特朗普被指控要求乌克兰总统对拜登父子进行调查,美国众议院启动了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由于该阶段的工作已经完成,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杰罗尔德··纳德勒说,司法委员会举行的首场公开听证会将于12月4日上午10点开始。

不过,据路透社报道,根据路透社和益普索集团11月26日公布的民调,在众议院对特朗普启动弹劾调查的两周中,有47%的美国成年人认为特朗普应该被弹劾,而40%的人认为不应该。

也就是说,希望特朗普被弹劾下台的人越来越多。

一方面,美国经济没有搞好,另一方面,又面临弹劾风险。大家认为,特朗普还能够连任吗?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