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三次力挺华为后,默克尔呼吁欧盟对5G同一立场!加拿大媒体醒悟?

中油网 2019-11-28 17:29

三次力挺华为后,默克尔呼吁欧盟对5G同一立场!加拿大媒体醒悟?

美国安全顾问:把华为烧掉!默克尔呼吁欧盟,对5G同一立场!

摘要:美国又在要求德国禁止华为了!但德国总理这次的回应比前三次还要激烈。

|美国安全顾问:把华为烧掉

【中油网】讯:美国曾要求其盟友禁止华为,特别是对德国进行了多次警告——如果不禁止华为,就停止两国的情报共享。

最近,美国方面又对德国发出警告。

代替博尔顿上位的新晋美国白宫安全顾问奥布莱恩在11月27日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西方民主国家十分注意自身以及同盟的军事机密。让中国来帮助西方建设5G网络,这事让我非常吃惊。”

“这好比冷战的时候,苏联提出要在西欧修建宽轨铁路,向西欧出售车厢一样。从国家安全的角度,接受这种想法(西方民主国家使用华为)的人,让人失望。华为就好像一个特洛伊木马,你们最好在它上岸前,就把它烧掉,别让它进城。”奥布莱恩说。

他表示,德国若使用华为,就相当于“放弃”了每一个公民的数据隐私。

|默克尔再次“反击”

不过,美国的这种警告并不管用。在截至11月18日之前的一个月,德国总理默克尔已经三次回怼美国,表示不会针对华为。

而这一次,默克尔是直接呼吁欧盟,对5G统一立场。

在11月27日的欧盟议会上,默克尔表示:“毫无疑问,在5G网络建设上我们需要制定严格的安全标准,需要与欧盟各国共同商讨”。

默克尔提出,欧盟应该为此专门成立一个机构。

默克尔强调,如果欧盟各成员国奉行自身的对华政策,将是“最大的威胁之一”。“这对中国来说不是灾难性的,但对欧盟却是”。

要知道,德国是支持华为的,所以很明显,默克尔在呼吁欧盟接受华为。

|加拿大媒体也动摇了?

另外,虽然加拿大方面对华为还没有明确的态度,但加拿大媒体已经看不下去了。11月26日,《多伦多星报》发布了一篇题为“加拿大应让华为帮助建设我们新5G网络的五个理由”的文章。

《多伦多星报》认为,这五大理由分别是:

1、华为在5G领域领先。已经拿下全球60多个5G订单,5G基站发货量也超过40万个。

2、加拿大有输给七国集团其他成员国的风险。目前,英法德都暗示,不会禁止华为。

3、华为对加拿大的投资。华为加拿大公司今年宣布,将1.8亿加元的研发预算提高15%,研发团队人数增加1/3.

4、华为安全。华为在加拿大做生意十多年来,从来没有出现过安全问题。

5、华为是中美磋商的筹码,不应影响加拿大的决策。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