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特朗普拖欠12亿会费后,引众多国家不满?而中国受到重视!

中油网 2019-11-29 15:06

特朗普拖欠12亿会费后,引众多国家不满?而中国受到重视!

摘要:近年来,美国将“霸权主义”发挥到极致,为此在众多国际事务上,与大多数国家“唱反调”,为此引起多国的不满。

|特朗普拖欠12亿会费后,引众多国家不满?

【中油网】讯:目前,美国是联合国成员国中最大的“老赖”,拖欠了近12亿美元的会费。要知道,美国是联合国最大的成员国,本应该做到积极带头作用。如今,却拖欠12亿会费,还多次无视联合国决议,频频表示“退群”。

此外,据媒体报道,根据美国对WTO预算的改革意图备忘录,美国决定支持2020年世贸组织近2亿美元的预算。但条件是,WTO要减少成员的工资,不然美国将不会承担相应的会费。

不仅如此,据媒体消息报道,12月10日是WTO两位成员任期结束的日子,而该机构只剩下3名成员,两周后,这两位成员也将结束任期,到时只剩一个,但是该机构运作的数量最少三人,最后两位的卸任代表该机构的停摆,而这些都是因为美国。

从特朗普上任来,就开始就开始阻挠了该机构的任命,还阻挠该组织的预算,削弱运作能力。

特朗普做的种种,不得不引起各国对其的不满,特朗普的“盟友”,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国也不例外都加入到众多国家对美声讨的行列。

|中国受到重视

据联合国发布文章称,从明年开始,中国缴纳联合国的会费提高,也就是说,在这其中的重要性也在慢慢展露。对此,作为中国的“好友”俄罗斯也同意。

此外,中国也受到WTO的重视。此前,当美国将华列入汇率操 纵 国的时候,IMF就曾站出来帮中国说话称,IMF的报告并不支持美国对华“汇率操 纵 国”的指控。

不光如此,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第一次以IMF总裁身份访问中国的时候曾说道,“中国作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源泉,中国的经济发展对世界来说都非常重要。”

就此,IMF总裁用到了“中国经济”、“全球”和“非常重要”来评价中国。可见,中国在国际的地位越来越高,也获得了世界的重视。

值得一提的是,IMF总裁说的没错,在当前全球经济放缓的情况下,中国增速依然能保持稳定,在目标区间之内,是个不错的成绩。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