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425.5亿美元!美联储超额认购,万亿资金将流入华?美国缺钱了?

中油网 2019-12-03 11:39

摘要:425.5亿美元!美联储超额认购,万亿资金将流入华?美国缺钱了?

|美国缺钱了?美联储超额认购425.5亿美元

【中油网】讯:12月2日,据金十数据消息,纽约42天期回购操作中出现超额认购,投标额达425.5亿,说明美国金融市场融资需求强烈。据悉,从9月17日以来,美联储命纽约联储向市场注入流动性。

Jefferies的货币市场经济学家Thomas Simons表示,纽约联储的举动可以覆盖11月底和12底的资金需求,对于希望获得廉价资金的机构来说,42天的期限肯定非常有吸引力。

另据报道称,11月27日当天,美国纽约联邦储备为美国金融体系注入1089.5亿美元的临时流动性。据悉,这已经是美国金融市场发生钱荒以来,第四次向市场撒钱。

|万亿资产将流入中国?

此外,11月22日,纽约联储还宣布,“撒钱”举动将持续到2020年6月。对此,分析人士指出,一旦美国的四家主要银行宣布退出,美国金融市场可能会出现新一轮货币供应不足,到时将引发市场一系列波动。到时美国市场的危机将提升,全球的投资者也在转向新的市场。

此前,一项经济人智库的调查显示,当前,全球的经济形势都不明朗,但有超80%的全球投资者计划在未来一年里,增加对中国的投资配置。

据悉,如今境外机构和个人持有中国境内股票、债券资产规模共39526.29亿元,连续4个月攀升;另外媒体估算,五年内中国债市将带迎来约1.2万亿美元海外增量资金。

不由让担心起来,美国担心的不光只有这个,全球股市大跌,美国制造业或将也迎来“危机”。

|美国制造业以最快速度下滑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制造业以更快的速度下滑,库存和新订单下降。该指数为48.1,低于49.4的预期值和上个月48.3。

其实,制造业在美国经济中占到的份额并不大,但它在经济周期中所占的比重要比它看上去大很多,因为与制造业相关的经济其他领域太多了。比如与汽车制造业相关的工作、、运输汽车的卡车司机和汽车的销售人员,每天打扫工厂的清洁工等。

也就是说,如果汽车一开始就不生产,这些工作可能就不存在了。还有市场的诸多因素,包括一些政策带来的不确定性。久而久之,投资者不知道他们应该投资什么。从长远看,这意味着美国将落后。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