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又一高官辞职!川普竞争对手强大,花1亿美元,要拉特朗普下马!

中油网 2019-12-03 11:56

又一高官辞职!川普竞争对手强大,花1亿美元,要拉特朗普下马!

又一高官辞职!川普支持率下降,竞争对手强大,还有连任可能吗?

摘要:受到特朗普牵连,美国又一高官辞职!随着支持率下降,以及竞争对手不断出招,特朗普还有连任的可能吗?

|又一高官辞职!

【中油网】讯:12月1日,美国能源部长里克·佩里在推特上表示:“今天我向能源部告别。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府中担任部长是一种荣誉和荣幸。”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佩里打算辞职后,在自己曾担任州长的德州工作。

报道称,佩里的辞职与特朗普有关。

9月份,由于有知情人士向美国国会举报,特朗普在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话时,要求其对拜登父子展开调查,所以,美国国会启动了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报道称,在特朗普的“指示”下,最近几个月与乌克兰官员联系过的人中提到了佩里。

不过,佩里否认自己辞职是因为卷入了“通乌门”。

而就在10月份,美国代理国土安全部部长凯文·麦卡利南也递交了辞呈。这已经是特朗普任期内,第四个辞去国土安全部部长职位的官员。

|支持率大幅落后

不仅得力干将远离,美国民众也对特朗普失去信心。

据《华盛顿邮报》-ABC新闻的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低于40%。

结果显示,前副总统乔·拜登、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和伯尼·桑德斯在一对一对阵中均大幅领先特朗普,其中拜登领先17点,沃伦领先15点,桑德斯领先14点。

而另一项民调显示,有近2/3的美国人表示,自特朗普执政以来,他们的财政状况并没有好转。其中3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财政状况每况愈下。

|竞争对手太强大

另外,特朗普又新增了一位强大的竞争对手——美国纽约市前市长布隆博格。

论从政,布隆博格比特朗普有经验;论经商,布隆博格比特朗普更有钱。今年3月份公布的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显示,布隆伯格以555亿美元财富排名第9位,特朗普仅仅以31亿美元屈居于715名。

据悉,布隆伯格已经花费了1320万美元的广告费为自己拉票,他还预定,用高达1亿美元数字广告用来攻击特朗普。

这不,12月2日,特朗普竞选经理布拉德•帕斯卡尔发布声明称,“鉴于他们(彭博社)公然表示偏见,特朗普竞选团队将不再授予彭博社记者参加采访集会和其他活动的资格证件。”

因为彭博社曾公开表示,该机构将不再调查包括布隆伯格在内的全部民主党参选人,但会继续调查特朗普。而彭博社的创始人正是在11月24日刚刚宣布参选的布隆伯格。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