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解气!中国外交部连怼里两人!一位是美众议院议长,还有一位是谁?

中油网 2019-12-04 13:29

摘要:解气!中国外交部连怼里两人!一位是美众议院议长,还有一位是谁?

|外交部举办回应美众院议长

【中油网】讯:12月3日,外交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连怼两人,回应了相关事务。

在会上,记者提问:据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12月2日在马德里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称,美代表团与会旨在表明美国国会对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危机的承诺坚如磐石。对此,你有何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回答:众所周知,《巴黎协定》是各国应对气候变化承诺的具体表现,美国已经宣布退出该协议,佩洛西称美应对气候危机的承诺坚如磐石,也不知道她说的承诺坚如磐石体现在什么地方。

此外,外交部发言人除了怼美众议院议长蓬佩奥,还有一个人是谁?

|外交部对话蓬佩奥

另外,据路透网消息,三位知情人透露,特朗普政府在今年早些时候曾考虑华为禁止进入美的金融体系、禁止美元交易。

对此,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华春莹也回应了:蓬佩奥先生称,华为涉 窃德国、以色列、英国等国知识产权。但我们问了无数次,美都不回答这个问题,美根本拿不出答案。现在为止,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公司、人能够拿出确凿的证据证明华为对他们构成安全威胁。

随后,提到美国,称:“我们再来看看美国,美国出台的《爱国者法案》要求网络公司定期提供用户信息,其设备存在安全漏洞,苹果公司也早在2014年就承认可通过苹果手机系统可提取手机用户的短信、通讯录和照片等个人数据。“脸书”公司也被曝出用户帐号有“后门”。

而蓬佩奥且称,中国有规定任何5G供应商秘密都可移交共 产 党。想请问蓬佩奥先生,从中国哪一条哪一款看到这样的规定?

中国《国家情报法》规定的是组织和公民依法支持、协助和配合情报工作,同时也规定了国家情报工作应当依法进行、尊重和保障人权、维护个人和组织合法权益的义务。中国从没要求企业或个人以违反这点,中方已经多次申明了这一点。他们装聋,我们也没有办法。一句话,拿出证据来。

华春莹提到,蓬佩奥的行为像鲁迅小说《祝福》中的祥林嫂,总是喋喋不休地唠叨着同样的话题。只不过祥林嫂唠叨的是一些无害的废话,而蓬佩奥先生叨唠的,都是有毒的谎言。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