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华为强势出招!第三次起诉美国政府,任正非:美国违宪!

中油网 2019-12-05 14:27

华为强势出招!第三次起诉美国政府,任正非:美国违宪!

摘要:众所周知,美国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科技大国,无论是实力还是科研能力都领先其他国家。可面对华为的美国“眼里似乎容不下一粒沙子”,牵头打压华为5G,还呼吁其他国家一同打压,后将华为放入“实体清单”。如今,面对美的欺压,华为终于行动了……

|华为强势出招,第三次起诉美国政府

【中油网】讯:12月5日,华为公司发布消息称,华为今天在美国法院提交起诉书,请求法院认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有关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项目的决定违反了美国宪法和《行政诉讼法》,这是华为第三次起诉美国政府。

在起诉书中,华为认为FCC没有给华为反驳的机会,直接认定华为构成国家安全威 胁,违反了正当程序原则。同时,华为认为FCC没有给出任何相关证据和合理的理由来决定华为构成安全威胁,这违反了美国宪法、《行政程序法》等美国法律。

就此,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在发布会上表示,指控华为毫无证可言,就凭着自己一面之词无法支撑。早在2018年3月FCC提出提议开始,华为和美国农村地区运营商提交了很多事实依据和反对意见,但FCC对这些“视而不见”。

他补充道,这些美国农村地区的运营商,选择与华为合作是因为他们认可华为设备,不存在他们口中说的安全问题,所以FCC不应该禁止华为与运营商的合作。此外,该案件的首席律师Glen Nager表示,FCC的举动是针对中国公司,且FCC自身也承认是针对中国公司。

对于该事件,任正非在采访的时候也表态了。

|任正非:美国违宪!

近日,华为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接受美国媒体专访时表示:“华为公司是商业公司,目的就是为全球人类提供良好的信息服务,在很多偏远的地区我们都会去提供服务,不是以政治目的为中心的。”

任正非称,也愿意给美国人民服务,在早年的时候,我们希望给美国运营商提供服务,但是大的运营提供不了,只能给一些小运营商服务体现我们的价值,可是美国违反了相关政策也违反了宪法。

其中指出,“华为公司从开创到现在,我们的初衷是经营观念是全球化的服务、合作。但我们觉察到与美国有。美国不买东西给我吗,我们还能独立,但我担心的是三五年后,华为是否能领先全球。

显然,任正非在面对美不公平对待的时候,很是镇定,并没有因美的限制而担忧自身的存在,反而是想着如何进步,将华为在世界上做出成绩。

在上述任正非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到,华为不需要也能够独立,他也曾在一份声明中讲到,没有华为是美国的损失,而华为的损失是有限的。

而面对美不公平对待,相信华为也能得到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