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农业堪忧!农民喊话“不要补贴”,印度前央行长:问题仍是特朗普!

中油网 2019-12-05 15:50
摘要:美国农业堪忧!农民喊话“不要补贴”,印度前央行长:问题仍是特朗普!

|美国经济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特朗普

【中油网】讯:近日,关于美国经济面临的问题,印度前央行行长表示美国经济最大的问题是特朗普的贸易政策。

就此,在一篇报道文章中,印度前央行行长拉古拉姆拉詹表示,控制宏观经济周期的旧规则似乎不再适用,什么都可能会导致美国下一次经济的经济衰退,该情况还有待观察。如果以最近的情况作为参考,那么美国经济的问题不是美联储,也不是任何一个部门,而是来自白宫。

他说“在2018年的时候,年底市场暴跌,美联储已经走让步,特朗普的弹劾调查正在进行,美联储不太可能会收紧货币策略。”

而特朗普上来以来,举动高调,引起许多国家的不满,经济的下跌,面对弹劾的问题,加上特朗普到处“树敌”,恐怕因此影响连任。而作为美国最为重要的经济支柱之一,农业经济也正在走向衰败。

|美国农业经济堪忧

据金十数据消息,美国艾奥瓦州、堪萨斯州、马里兰州、明尼苏达州、内布拉斯加州、新罕布什尔州、南达科他州、威斯康星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的农场破产申请达到或超过10年来的最高点。数据显示,截至9月的12个月中,美国约200万家农场有580家破产,创下2011年以来的新高纪录。

据美国分析人士表示,美国农场规模的扩大,小型农场作为近几十年以来美国最重要的经济基础,正逐步消失。截至2017年,美国小型农场对全美农产品产量的贡献已经降低至25%,巅峰时期曾接近50%。

显然,最苦的是美国农民,此前美国曾向农民发放160亿美元的补贴。但有农民表示,如果可以将货物卖出去,宁愿不要补贴。补贴并不能让他们度过难关,即使特朗普将一些农产品卖给了美国,还是无法支撑美国目前的农业经济,而此前购入美大豆是中国。

|为美国农民,特朗普愿等一年达成协议?

另外,特朗普似乎认为,加征关税对中方影响更大,导致中国大量减少对美农产品的购买。在12月3日的采访中特朗普表示,愿意再等一年与中国达成第一阶段协议。

此外,彭博社消息称,特朗普在3日的采访中被问到是否想在年底前达成中美协议时,他表示:“我没有最后期限”。也就是说,特朗普愿意等华达成协议,而协议中农产品是必不可少的一项。

不光如此,特朗普在参加北约70周年峰会时也表示,等到明年11月美国大选之后达成协议可能会更好。“我喜欢等到大选后达成中美协议的主意。但他们现在想达成交易,该协议必须是个好交易。”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