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大快人心!宣布制裁美组织后,华外交部批美:自我感觉爆棚

中油网 2019-12-12 13:21
大快人心!宣布制裁美组织后,华外交部批美:自我感觉爆棚 摘要:近年来,美国总是干涉我国事务,在利益上也一直想着如何占中国的便宜,在许多重大场合说中国的不是。由此,中国也多次警告美国,但美国似乎还是一如既往的当“耳旁风”,这次中国出手了……

|中国外交部宣布制裁美国的这些组织

【中油网】讯:12月初,外交部发言人在举行记者发布会的时候宣布了一则重要的消息,此消息很快引起了各界的拍手叫好,而美国的“得寸进尺”也许该收尾了。

据悉,在当日的记者发布会上,外交部发言人宣布:日前,美不顾华的反对,执意干涉中国事务,还签署所谓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这严重违反了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也严重的干涉中国内政,华针对该行为,决定即日起暂停审批美军舰机赴港休整的申请,同时对美国国家基金会、美国国务事务民主协会、美国国际共和研究所、人权观察、自由之家等组织实施制裁。

就此,中方敦促美纠正错误,停止现在所做的协议一切,否则中方将根据形势发展采取进一步必要行动,来捍卫中国利益。 要知道,此前外交部多次“告诫”美要停止目前所有的言为举止,不要一意孤行,否则会采取相应措施。这个预防针在很早就开始打了。但美依然听不进,如今,中国终于行动,做出了合情合理、为保护国家利益做出实施性的举行。

|外交部“批评”美:自我感觉爆棚

12月1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记者会上,对多个热门问题进行了回答。

记者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昨日再次发表声明称华“侵害”人民自由,并称如果要在爱好自由国家中取得权威,必须要保护人权和基本自由。对此,外交部有何回应?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美的声明让我想起安徒生童话《皇帝的新装》。自己明明没穿衣服,还自我感觉好到爆棚。现在的美国没资格跟中国谈人权和道德。中国70年来人权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全国人民和谐相处,8.5亿脱贫,14亿人安居乐业。中国连续十多年对全球GDP增量贡献率高达30%以上,得到了世界各国的一致赞许。

反观美国,歧视种族问题泛滥,还干预别国内政,假借自由和人权的名义在世界范围内干了多少坏事?不仅如此,还用国力打压特定企业,退群毁约,没有信誉可言。面对众多国家,不为耻反而为荣。要知道,自知之明是一种智慧,也是做人的境界,希望美能够认识到这一点。 外交部的回应,再次提醒我们,美国不仅是当今世界的麻烦制造国、还是谎言的制造者和散播者。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