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提出一项提案,联合国表决通过!中俄联手也无力回天……

中油网 2020-01-15 16:16

美国提出一项提案,联合国表决通过!中俄联手也无力回天……

无力回天!联合国通过美国决案!中俄极力反对……

摘要:联合国成立是为了世界的和平,解决各国的矛盾,联合国五个常任理事国,都有一票否决的权力。联合国近日通过了美国一决议……

|美国提出一项提案,表决通过

【中油网】讯:联合国是一个和平的组织,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出 现 战 争,联合国将会进行相关会议。近日,就叙利亚的事,联合国进行一表决,内容是延长对叙利亚跨境人道主义的救助。

据悉,该份草案是由美国、德国、土耳其等等北约国家提出,在这场联大安理会中,中国和俄罗斯极力反对,投出反对票。投票结果是13比2,中俄同时出手也无力回天。

这时也许有人会有疑问,叙利亚经历这么多年战争,为何反对人道主义的救助,这不是一件好事吗?为何中俄要一起反对?

|为何中俄这么做?

其实,中俄并不是反对难民的救助,而是为了叙利亚的安全。要知道,以特朗普的性格,在国际上的各种事上刁钻、蛮横,他真的会那么好心吗?多年来,美国在各地挑 起 战 争 ,将多国人民的处境深陷水深火热之中。

事实上,美国希望通过这项决议,将武装力量和救援力量一同进入叙利亚境内。简单来说,西方国家表面上做“假好人”救援叙利亚难民,实际上是为了自己的战略利益,破坏叙利亚的统一。

媒体报道,2019年,12月19日开始,俄叙联军打击叙利亚西北部叛军,这场行动中俄罗斯与叙利亚联手给叛军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与此同时,土耳其调集了500多名叙利亚国民军、武器装备来帮助叛军,现在局势明朗了。

这时,美却延长跨境救援,这一做法在中俄看来,西方国家想阻止叙利亚的和平进程。

|中国救助叙利亚

此外,可以在联大安理会的投票看出,赞成的都是美国盟友。显然,他们的意图都一样,即便中俄联手反对,也已经是无力回天。就此,美国的“阴谋”也得逞了。

需要强调的是,我国对于需要帮助的国家很是负责,在叙利亚难民饥寒交迫之时,中国捐赠了一千多吨的大米,来支持叙利亚。

虽然叙利亚的内战接近尾声,但此前,西方国家还提交过一份草案,要求停止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这是在给叙利亚叛军以及武装分子提供喘息的机会,西方国家一步步的接近,简直不人道。

叙利亚在俄叙联军的帮助下,终有一天会实现统一,拥有自己的主权。

值得一提的是,虽说在该决议中,中俄的反对没能挽回,这不代表中国并非不受“宠爱”,前不久联合国就增加了中国发展的特权,这些特权此前是美国享用。

不光如此,中俄联手草案,制定一份打击通信技术犯罪的行为,目的是为了防止特朗普对其他国家主机进行攻击,此案也得到联合国通过。显然,中国在国际中的地位在逐步提升。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