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债务负身!超50万人无家可归,1021个农场和409家油商破产!

中油网 2020-01-16 16:24

美国债务负身!超50万人无家可归,1021个农场和409家油商破产!

摘要:美国凭着一己之力,在各个领域占领优势,成为世界第一强国,但是时代在变化,有些美国人已经对自己国家的经济情况抱有怀疑。

|美国债务负身,美国超50万人无家可归

【中油网】讯:据美国金融网站1月15日报道,有三分之一的美国年轻人不相信美国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皮尤研究中心最近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年龄19岁到29岁的美国人,有47%的人更喜欢其他国家,而不是美国,还有36%的人认为其他国家比美国要好。

这一报道可以看出,美国年轻人里面,对自家的归属感很低。对此,有分析认为,这是美国经济近年来不确定性及各种碎片化一个必然的趋势。

要知道,近年,美国高度依赖债务的经济模式也暴露弊端,甚至债务危机也不断加剧。这点可以体现在许多美国富翁从美国撤离看出。比如在伊利诺伊州,2019年年初,有3600名百万富翁撤离该州,到了2019年11月,又有1323名富翁从伊利诺伊州离开。

从许多富人离开的缩影可以看出,这些债务风景正在越来越严重。富人如此,普通人更是如此,有超过50万美国人无家可归。

|1021个农场和409家油商破产

另一方面,据媒体报道,截止时间到2019年11月,数据显示,2019年发生了30多次破产,高企的债务问题更成为页岩油商的枷锁。

2019年12月23日福布斯发表,2020年10大重要石油市场趋势,其中预测到2020年,美国破产油商将会增加,这会给美国的能源债务经济带来冲击,威胁美国石油出口。

研究所的最新研究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美国有38家上市的石油商现金流量出现负值 ,并较上一季度进一步恶化。各个数据都表明,美国页岩油革命的实际利润或将被层层剥皮。

就此,连累到另一个农业领域。预计到2019年底的美国农业债务达4160亿美元,这进一步解释了,2017年10月到2019年9月,目前已知的约上升为1021个美国农场破产的原因之一了。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6月至2019年10月间,中国减持了919亿美元的美债,目前持有1.11035万亿美元美债,由第一大美海外债主变成第二大美海外债主。

另据1月10日报道显示,美联储1月6日进行的隔夜回购操作认购不足,只吸引了729亿美元的认购,出现滞销趋势。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