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2019年世界强国排名:美国第一,俄罗斯第二!中国排在第几?

中油网 2020-01-16 17:05

2019年世界强国排名:美国第一,俄罗斯第二!中国排在第几?

最新排名:美国为世界最强国,第二是俄罗斯,第三呢?

摘要:1月15日,美国杂志公布了2019年世界强国排名,其中美国是第一名,俄罗斯是第二名,中国又是第几名?

|世界强国排名

【中油网】讯:据报道,美国杂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在1月15日发布了2019年世界强国排名。

其中,虽然美国债务已经将近25万亿美元,赤字超过1万亿美元,但该国的实力还是很强,在榜单中排名第一。无论经济还是军事,美国都位居榜首。

第二名是俄罗斯。

这就让有的人不满了,毕竟中国这几年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必须承认,论武器,咱们还玩不过俄罗斯。肃然中国在航母领域达发展超过了俄罗斯,但就整体的军事实力来说,咱们还是要进一步巩固发展的。

接下来第三名就是中国了。

虽然武器方面稍逊俄罗斯,但经济方面,中国还是很有实力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的GDP为13.6万亿美元,仅次于美国,排在世界第二。

所以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大力发展国防体系。

另外榜单中第四至第十名分别是:德国,英国,法国,日本,以色列,沙特,印度。

|最佳国家/地区排名

此外,《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还根据世界影响力、旅游业的发展、创新、社会服务、文化、经济增长、商业开放程度、人民的总体生活水平和历史遗产这九个方面,评估了不同国家与地区的发展程度。就此得出了2019年最佳国家/地区排名。

其中,瑞士位居第一,加拿大升至第二位,日本排名前三(2018年排第二)。

排名较低的国家/地区为阿曼、塞尔维亚和黎巴嫩。

中国位居15名,俄罗斯为23名,美国排名第7。

该名单还包括了爱沙尼亚(第55名)、立陶宛(第59名)、拉脱维亚(第62名)、哈萨克斯坦(第66名)、乌克兰(第68名)、白俄罗斯(第70名)等。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9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