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总财富达443亿美元,但马云已不再是中国首富!被他人取代

中油网 2020-01-22 20:08
总财富达443亿美元,但马云已不再是中国首富!被他人取代 马化腾超过马云成中国首富,马云总财富443亿,马化腾呢? 摘要:马云曾多次超越许家印,王健林等富豪,成为中国首富。但最新数据显示,虽然马云总资产达443亿美元,但中国首富的位置已经被他人取代。

|马云不再是中国首富

【中油网】讯:在大家的印象中,中国首富的位置一直都是马云在坐,当时他拥有393亿美元的财富。毕竟马云作为阿里巴巴创始人,推出了淘宝、支付宝、蚂蚁森林,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 况且,自从阿里巴巴在中国香港上市以后,阿里的市值也是一路暴涨,这让马云的身价上涨了不少。

但如今,马云已经不再是中国首富了。

根据最近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榜单显示,马云的个人身价上涨了350亿,总财富已经达到443亿美元,相当于3050亿元。但只屈居中国第二。 排在第一的是腾讯公司的创始人——马化腾。

|马化腾总财富多少?

榜单显示,随着腾讯各方面业务的不断发展,马化腾目前拥有449亿美元财富,相当于3081亿元。虽然只是微弱的优势,但毫无疑问,他重新成为了中国首富。

而世界首富是美国亚马逊创始人,他的财富总额为1167亿美元,是马化腾的两倍多。以马化腾现在的财富,在世界财富榜里,排在第十九名。

排在马化腾前面的十八个富豪中,有十三个来自美国,两个来自法国,剩下三个分别是墨西哥人、西班牙人和印度人。 也就是说马化腾的财富在美国排在第十四位,并且有一个印度人排在马化腾前面。

|未来世界首富可能来自中国?

不管是马云还是马化腾,都是中国很有代表性的企业家。 中国电商发展的时间并不久,但是已经是世界领先了。而微信也已经拥有了超过十亿的用户,不少外国人都在使用微信和支付宝。这也足以看到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迅速崛起,也展现了未来的众多可能性和重大的影响力。 毫无疑问,此次马云和马化腾的财富总额都有大幅度的增长。 或许就像比尔盖茨所说的一样,未来的世界首富,确实可能来自中国。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9
精彩推荐